帖子列表

  • 大尺寸電視售價恐輸iPad

    ppstream 發表於: 2011-08-30,

    電視價格暴跌,一台普通電視的售價不久之後恐不敵體積還不到其十分之一大小的蘋果(Apple US-AAPL)iPad。   據總部位在加州的市場研究機構DisplaySearch指出,美國42吋LC.

  • MacBook Air新機來了! 新規格搭背光鍵盤還有.

    nobody 發表於: 2011-07-20,

    蘋果完全不辜負外界期望,在釋出 MAC X OS Lion 的同時,推出全新 MacBook Air 和 Mac mini 機種。最受注目的 MacBook Air,一如預期搭載 Intel 第二代 SandyBridge Core i5 處理.

  • Macbook Air再採用 背光鍵盤廠出運.

    camry 發表於: 2011-07-18,

    蘋果新一代超薄筆電Macbook Air傳將在8月開賣,業界人士透露,新一代Macbook Air將再度採用LED背光鍵盤,讓其它正積極研發超薄筆電Ultrabok,並以Macbook Air規格為目標的NB品牌,也.

  • M4/3系統大光圈新鏡發表:Leica 25mm F1.4.

    camry 發表於: 2011-07-18,

    隨著GF3的發表,Panasonic也讓Leica DG Summilux 25mm F1.4 ASPH這顆大光圈定焦鏡一併問世!F1.4大光圈不但能夠呈現優異的散景效果,也意味著其強大的夜拍能力,經Leica認證具備優.

  • ViewSonic ViewBook 730 亞馬遜網站開賣.

    camry 發表於: 2011-07-17,

    先前ViewSonic曾經曝光一款針對電子書市場設計的平板「ViewBook 730」,由於內建Kindle電子閱讀器App,因此研判有可能是與亞馬遜網站所合作,而目前這款平板電腦也已經在亞馬遜網.

  • 裸視3D筆電 新科技衝擊視網膜

    nobody 發表於: 2011-07-14,

    還在拿3D眼鏡看3D影片嗎?Toshiba新禾科技昨天在台發表首部裸眼3D筆記型電腦,具16.5吋FULL HD螢幕;透過視訊攝影機,偵測人臉眼睛的位置,再將分屬左右眼的不同畫面,運用高分子液晶成.

  • 華碩 Asus ux21 超輕薄筆電

    nobody 發表於: 2011-07-08,

    華碩(Asus)推出輕薄筆電並沒啥了不起,重點是這款在 Computex 2011 前夕推出的 UX21 ,最厚處只有17mm(最薄則是3mm),重量只有約1.1公斤,重點是有 Sandybridge Intel Core i7 的處理器.

  • Sony新款薄型筆電VAIO Z 13秒開機

    Kelly 發表於: 2011-07-06, 回復: 1

    Sony週二(7/5)展示月底將推出的夏季新款VAIO Z筆電,搭載Intel Sandy Bridge處理器和SATA 6Gbps SSD固態硬碟,透過GPU圖像加速器與光碟機外接、薄型雙風扇冷卻系統等設計,讓VAIO Z.

  • 蘋果獲觸控專利 手機廠商挫咧等.

    Kelly 發表於: 2011-06-24, 回復: 1

    國外媒體報導指出,美國專利商標局21日批准了蘋果(Apple)申請超過3年的「多點觸控屏幕」(Multi-touch)技術專利,將導致台灣HTC、韓國三星等智慧型手機製造商陷入侵權訴訟的危機中.

  • Lytro光場相機 革命性相機 先拍照後對焦.

    99770 發表於: 2011-06-23, 回復: 1

    一款可讓攝影者先拍照再對焦的革命性數位相機將在今年上市。新相機由矽谷科技公司Lytro自行設計與行銷,並準備比照蘋果模式,找台灣的公司合作生產。   紐約時報報導,以這.

  • 蘋果 iPhone 5 新機 9月推出

    Kelly 發表於: 2011-06-23, 回復: 1

    美國彭博社與多個科技網站廿一日報導,蘋果公司計畫九月七日推出iPhone新機,號稱擁有效能更強大的晶片,並配備更先進的鏡頭,但在定位上到底是現行「iPhone 4」的進階版「iPhone 4.

  • 當手機不小心掉進馬桶裡,請問:你會撿嗎?.

    1206kiss 發表於: 2011-06-13, 回復: 1

    當手機不小心掉進馬桶裡,請問:你會撿嗎?

  • Panasonic ALL NEW PLASMA 薄型電視再進化.

    Kelly 發表於: 2011-06-13, 回復: 1

    薄型電視色彩層次更豐富,全球著名的兩大品牌Panasonic、Sharp推出新款電視,強調色彩畫質的進化,新款旗艦電視並具有3D、網路與視訊功能。   Panasonic的ALL NEW PLASMA採.

  • Sony NEX - C3 重225克的EVIL相機

    Kelly 發表於: 2011-06-13, 回復: 1

    Sony推出新款EVIL(Electronic Viewfinder Interchangeable Lens)可交換鏡頭相機NEX –C3,內建1620萬畫素Exmor APS-C HD,機身重量只有225克,體積較前一代更小,計劃7月底上市。 NEX.

  • 你有玩過手機的遊戲嗎?

    1206kiss 發表於: 2011-06-13, 回復: 1

    你有玩過手機的遊戲嗎?

  • 搶救泡水手機 6步驟試試看

    Kelly 發表於: 2011-06-10, 回復: 1

    手機泡水該怎麼辦?如果發生這種事,該怎麼救你的手機。美國記者向大家示範搶救泡水手機的急救步驟。   美國雅虎新聞(Yahoo!News)報導,美國記者拿黑莓機(BlackBerry)、Droid與.

  • CANSONIC CDV-101 HD 高畫質行車紀錄器 開.

    cecilia0914s 發表於: 2011-06-09, 回復: 1

    外盒正面圖   行車記錄器主機外觀(感覺很小台)     45度側面圖   行車記錄器配件: 1: 2吋行車記錄器主機(內置鋰電電池1顆)   2: 3.5米車.

  • 宏達電感動機 Sensation 上市

    toyota 發表於: 2011-06-08, 回復: 2

    美國T-Mobile宣布,6月15日開賣宏達電(2498)今年旗艦機種感動機(Sensation);美國零售大廠沃爾瑪(Wal-Mart)部分據點將搶先在12日開賣。   隨著感動機在全球陸續上市,將為宏達電第.

  • HP新款AIO功夫了得 HP TouchSmart610 筆電.

    toyota 發表於: 2011-06-08, 回復: 1

    搭著電影《功夫熊貓2》上映話題,HP在本日 (6/7)針對旗下電腦系列產品推出搭規模改款機種,分別包含AIO電腦、旗艦級桌機系列,另外也推出系列筆電與內含8GB阿波名片隨身碟的《功.

  • 容量超高外接硬碟 夏天登台

    nobody 發表於: 2011-06-01, 回復: 1

    外接式硬碟容量要多大才夠用? GB單位已經不算大,硬碟廠商推出專業使用的外接硬碟,容量高達3TB(Terabyte),而1TB又等於1000GB(Gigabyte),今年夏天正式登台。   為滿足使用者對.

電子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