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Lancer Evolution X 馬力直逼300匹 擊退GT-.

    adj 發表於: 2008-12-21,

    令跑車迷流口水的Lancer Evolution X,首度登台亮相,Mitsubishi總代理中華三菱特別於台北新車大展中展出,但目前卻仍未有上市計畫,將先以車展來試探市場水溫。同時,本次車展還特別.

  • 汽機車駕照考試線上模擬試題

    adj 發表於: 2008-12-19,

    您正在準備汽機車駕照考試嗎?除了開車技巧(倒車入庫、S型前進後退、路邊停車......等等)之外,你還需要交通常識及交通規則需要了解及通過此項的筆試。您需要汽機車駕照考試的.

  • 280匹Mazda6即將問世?

    adj 發表於: 2008-12-01,

    據英國媒體Auto Express的報導,Mazda準備今年在10月的巴黎車展推出採用四輪傳動系統Mazda6 MPS性能版本,最大馬力達到280匹。 363 不僅如此, Mazda甚至將這輛車直接鎖定Vauxal.

  • 增添配備豐富度 Mazda6 2.5L 四門優賞版.

    adj 發表於: 2008-11-10,

    以進口方式引進的Mazda6,以其日系優質形象在台灣市場獲得不錯的銷售表現,總代理Mazda Taiwan在現有的2.5L五門掀背、2.0L四門房車產品中, 再發表2.5L四門優賞版房車,以進化尊寵.

  • 中型房車動力大進化 Toyota Altis 2.0 全球.

    adj 發表於: 2008-11-10,

    為了符合時代潮流中型房車動力的提升,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今(10)日全球首發Corolla Altis 2.0上市,搭載2.0升全新雙VVT-i引擎的全新車款, 同時在產品編成上,取消了原有的1.6升.

  • 本田 Honda Life 新迷你車亮相

    adj 發表於: 2008-11-06,

    對抗四十年來最嚴重的不景氣,日本本田推出最新款迷你車Honda LIFE。215

  • 美國公司研發飛天車 兩年內可望成真.

    camry 發表於: 2008-11-04,

    據媒體報導,美國穆勒國際公司(Moller International)正根據價值二十萬英鎊(約合台幣一千萬元)的法拉利599GTB車款, 研發飛天車(Autovolantor)。 這部飛天車將可垂直升空和盤旋,因為.

  • 輕鬆路邊停車 全自動免握方向盤.

    adj 發表於: 2008-10-22,

    路邊停車或倒車入庫,經常困擾新手駕駛,彰化一處汽車測試單位,研發出一套自動停車系統,透過倒車雷達、超音波掃描跟電腦運算, 駕駛完全不用握方向盤,也不必踩油門,只要把車開到路邊.

汽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