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媲美雙B 旗艦PASSAT亮相

    lexus 發表於: 2010-11-30,

    要買中型豪華房車,賓士與BMW不是唯二的選項,福斯(Volkswagen)剛發表的全新7代中型旗艦PASSAT,正在西班牙舉行全球媒體發表,它的頂級配備與極品化的內裝設計已和雙B並駕齊驅,搭載的.

  • HONDA改款CR-V登台 掀賞車潮

    lexus 發表於: 2010-11-30, 回復: 1

    引領國內SUV市場的HONDA CR-V,全新改款驚艷台北車展,為滿足許多消費者賞車、試車的需求,台灣本田已緊急趕在上周將新車送至全省HONDA Cars展示中心,料將掀起一波改款CR-V的賞車.

  • 跟時尚合體 AUDI A8更迷人

    lexus 發表於: 2010-11-30,

    汽車與時尚結合愈來愈緊密,如Armani、Karl Lagerfeld等大師,近年都與汽車跨界合作,上周發表的AUDI旗艦A8,奧迪以「極致進化、絕美演繹」(Art of Progress)為新車下標,更與國內三位.

  • AUDI Q7休旅車 奢華性能跑更快

    lexus 發表於: 2010-11-30,

    頂級休旅車今年打破高油價魔咒,伴隨豪宅熱銷而大賣,除福斯商旅、LAND ROVER,AUDI的Q7也是熱門車,AUDI本周引進2011年式的Q7,雖是新年式小改車款,性能和奢華都有新格局。   A.

  • Honda油電混合車INSIGHT Hybrid 105萬元預.

    lexus 發表於: 2010-11-30, 回復: 1

    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多了新選擇,台灣本田明年初將引進INSIGHT Hybrid,即日起以105萬元價格預約接單,價差將採多退少不補的方式,預約訂車還可獲贈限量光動能手表。 Honda從1997年起.

  • 【黑色精靈】 高畫質720P 拍照/攝影行車紀.

    lexus 發表於: 2010-11-27, 回復: 1

    【黑色精靈】 高畫質720P HD 高階行車紀錄器加碼贈2G記憶卡+氣壓式專業車用架 可拍照 / 可攝影,舉證的最佳利器,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產品特色:市面上少數體積輕巧,又.

  • 現代ix35呼風喚雨 摘下台灣風雲車.

    lancer 發表於: 2010-11-25,

    年底全球各市場陸續選出年度風雲車(Car of the year),足以代表該市場的流行趨勢。國內一家專業雜誌昨天選出台灣年度風雲車,現代ix35以些微分數勝過納智捷LUXGEN7 SUV,摘下風雲車.

  • 車用防撞雷達 多天線WiMAX單晶片 平價車也.

    lexus 發表於: 2010-11-25,

    會幫忙踩煞車的汽車防撞雷達,價格動輒二十到三十萬,目前只有高級房車配備得起,台大電子所副教授李致毅研發全世界唯一使用CMOS(金氧半場效電晶體)製程的毫米波車用防撞雷達,至少可增加.

  • 行車記錄器 推薦 - G-082 超強廣角LED 夜間.

    lexus 發表於: 2010-11-25,

    G-082 超強廣角LEDX8 補光 夜間行車紀錄器

  • Benz 賓士New SLK 新車廣告

    plurk 發表於: 2010-11-24,

    要用什麼方式可以表現出這台車有多快? 這部廣告片用了"雲"這樣的題材來表達出這台車的速度感!創意的點子與電影般的特效成­就了這部跑車的價值,而產品的廣告訴求很簡單又明確.

  • 日產電動車大躍進 換算汽油每公升跑43公里.

    lexus 發表於: 2010-11-24,

    日產汽車最新的電動車,在節能上有突破性進展,用電成本換算成汽油,平均每公升可以跑43公里。日產宣稱,它的新電動車Leaf,充飽電後可以跑161公里。不過依據美國環保署的檢驗,它充電.

  • 車廠各推新車款 電動車大戰開打.

    wii168 發表於: 2010-11-20,

    近年來環保車款,逐漸成為市場主流,而且未來電動車不只是代步的工具,還能成為超大型蓄電池,在太陽能板無法提供電力的時候,提供住家用電,不過以往只有1、2兩款電動車,現在各家車廠陸.

  • 打敗亞洲車Volt獲綠能車獎

    seeyou 發表於: 2010-11-19,

    美國通用汽車(GeneralMotors)推出的2011年款Chevrolet Volt,擊退包括日本日產(Nissan)及南韓現代(Hyundai)等亞洲汽車業對手,今天在洛杉磯車展中拿下年度綠能車大獎。  通用汽車公.

  • VOSONIC GV6330 行車錄影記錄器 - 行車記錄.

    lancer 發表於: 2010-11-14,

    VOSONIC GV6330 行車錄影記錄器-夜視加強版VOSONIC GV6330行車錄影記錄器-夜視加強版乃是為確保行車安全,全新研發的第二代汽車專用行車錄影記錄器,內建高解析度彩色CMOS鏡頭.

  • 新車發表...好炫的開場

    plurk 發表於: 2010-11-12,

  • MAZDA3改款 配備升級型美

    seeyou 發表於: 2010-11-09,

    車價將調漲,絕不是「狼來了」,前有TOYOTA預告漲價,昨天MAZDA發表旗下超人氣2011年式改款房車MAZDA3,車型更華麗且配備升級,車價也向上調整。不過業者打出本月底購車,免費升級DVD加.

  • 日系車 將全面調漲

    seeyou 發表於: 2010-11-08,

    日系車種不堪日圓巨幅升值,被迫調漲車價反應成本,台灣本田汽車首先發難,宣布自明年元月1日漲價,起碼2萬元;馬自達的國產轎車Mazda3新改款車型也跟進漲價。豐田汽車總代理和泰汽車.

  • 電動機車 停車倒車好省力

    seeyou 發表於: 2010-11-03,

    中華汽車跨足二輪車市場、以汽車工藝水準製造的電動機車e-moving昨天正式上市,由於這輛車結合許多汽車便利的設計,頗受消費者歡迎,車商6月1日以來已接到500張訂單,昨天也同步發.

  • 10月車市 買氣強過預期

    plurk 發表於: 2010-11-02,

    10月車市買氣絲毫不受選舉將屆影響,比業者預期稍好,達到2.86萬多輛,較去年同期成長近11%。業者認為,五都選戰進入倒數,各政黨及候選人賣力催票,11月車市季節指數基期較低,不至變差,單.

  • 空氣動力三輪車 號稱零污染

    kkman 發表於: 2010-11-01,

    全球各大車廠都在積極研發低污染、低油耗車輛,希望降低對環境的衝擊,最近法國尼斯有一對父子檔,就研發出一款不用加汽油、也不用插電、而且完全不會產生廢氣的車輛,究竟是什麼車.

汽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