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都鐸王朝HBO首播 - 情愛 權力 鬥爭全美最受.

    acer 發表於: 2009-03-10,

    都鐸王朝 dvd, the tudors 都鐸王朝, 都鐸王朝 hbo, 都鐸王朝 the tudors, hbo 都鐸王朝, 都鐸王朝 bt,the tudors 都鐸王朝劇情, the tudors 都鐸王朝 dvd, 都鐸王朝 gb, .

  • 擊敗交大 清大生陳彥甫歡喜求婚楊喻竦.

    acer 發表於: 2009-03-09,

    清華、交通大學己卯梅竹賽,兩校鏖戰到八日晚間,清大男女排贏得最後關鍵兩場賽事,奪下今年勝利,除終止六連敗,這項邁入四十年的體育交流盛事,也首度上演浪漫求婚記!清大博士班學生陳.

  • 波麗士大人影片-波麗士大人劇情-波麗士大人.

    acer 發表於: 2009-03-08,

    波麗士大人重播, 波麗士大人音樂, 波麗士大人結局, 波麗士大人 judy, 波麗士大人主題曲, 波麗士大人劇情, 波麗士大人影片,波麗士大人 aggie, 波麗士大人線上看, 波麗士大人.

  • 謝霆鋒12大愛妻金句 網友超感動.

    asus 發表於: 2009-03-06,

    謝霆鋒力挺老婆張柏芝,日前上節目,字字句句流露對老婆的愛與包容,網友被他感動,特別為他整理出「12大愛妻金句」。   謝霆鋒的金句包括「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兩人是注定的」,指.

  • 注意! 新詐騙手法掛號信收執聯=本票.

    asus 發表於: 2009-03-06,

    跟著失業潮之後,社會的亂象會愈來愈讓我們咋舌.. 大家凡事可能都得更加小心囉..   掛號信收執聯=本票 真的是跟郵差的裝扮一模一樣,而不一定只送掛號信,還會送包裹 .....

  • 王浩宇ptt-王浩宇google-ipobar王浩宇.

    asus 發表於: 2009-03-05,

    牽扯到黃琪事件,網路名人王浩宇並沒有後悔,但他強調他無意與ptt鄉民為敵,只是因為親身與黃琪接觸過,也希望幫助這個青少年,所以挺身而出把自己認為應當講的話講出來。   王.

  • 靈鷲山心道法師向佛光山星雲大師懺悔 重返.

    asus 發表於: 2009-03-05,

    國內知名道場靈鷲山住持心道法師,四日率領僧信四眾弟子三十餘人,回到佛光山,向其當年剃度恩師星雲大師禮座懺悔,獲得大師首肯原諒,心道法師終於完成多年來認祖歸宗的心願,重返師門.

  • 何謂驚蟄

    asus 發表於: 2009-03-05,

    驚蟄 指春雷初響, 這時節已經進入仲春, 桃花紅、李花白, 黃鶯鳴叫、鳥兒高飛的時節。 因為春暖乍至、春雷初響, 把冬眠中的昆蟲都驚醒了, 開始活躍於天地間。     《.

  • 澳洲世上最理想的工作 王秀毓入圍大堡礁無.

    asus 發表於: 2009-03-04,

    〕「我已經報名去學潛水了,希望有機會擠入全球十一強!」澳洲昆士蘭徵求大堡礁哈密頓島島主昨天公布五十人初選名單,台灣唯一入選、卅歲來自台北的口譯員王秀毓昨天上午八點上網.

  • 氣象預報-氣象報告-天氣預報

    asus 發表於: 2009-03-04,

    一周氣象預報, 日本氣象預報, 未來一周氣象預報, 中國大陸氣象預報, 一週氣象預報圖, 一周漁業氣象預報, 大陸氣象預報, 國際氣象預報,中國氣象預報, 日本東北氣象預報, 明.

  • 大陸最夯用語 山寨文化當紅

    asus 發表於: 2009-03-04,

    從「山寨手機」到「山寨版電視劇」,「山寨」一詞成為大陸當前最夯的網路語言。各式各樣的「山寨」產品,衍生出「山寨」一族和「山寨文化」,儼然成為大陸年輕人對社會體制和主流.

  • 大仲馬基督山恩仇記

    lancer 發表於: 2009-03-03,

    基督山恩仇記閱讀心得, 基督山恩仇記的心得, 基督山恩仇記 dvd, 基督山恩仇記 vcd, 基督山恩仇記 bt, 基督山恩仇記 pdf,基督山恩仇記 txt, 基督山恩仇記 wiki, 基督山恩仇.

  • 動員召集令與教育召集令的差別.

    lancer 發表於: 2009-03-02,

    動員符號生效日期,就是國家有戰爭或緊急危難時,總統下達「某某動員符號」動員生效,動員令才會有生效日期,因為緊急狀況,來不及下動員令時,就必須由大眾傳播媒體宣達,這時候你就要注.

  • 愛情公寓-愛情公寓聊天室-愛情公寓遊戲.

    lancer 發表於: 2009-02-28,

    在虛擬世界中找回現實的失落「愛就宅一起」,在網路上布置豪宅,和網友展開一場虛擬同居,或者環島旅行,甚至步上紅毯……。這些在現實世界中只能憑空想像的情節,搬到網路烏托邦上來.

  • 終極三國預告-終極三國-終極三國影片.

    lancer 發表於: 2009-02-28,

    關羽和張飛是高中生,但因為太愛行俠仗義,所以被二十四所學校退學,號稱二十四校!就在兩人又被退學而感到絕望之際, 突然一個耳垂很大的人出現,此人自我介紹,姓劉名備字玄德,落魄貴族,.

  • 經營艱辛 德安百貨走入歷史

    lancer 發表於: 2009-02-27,

    有16年歷史的台北市內湖德安百貨,在3月底就要走入歷史,由於受到景氣影響,德安業績下滑,租約到期後,轉手由元大建設買下,將改名為日湖生活百貨,未來不排除改建豪宅,27日開始舉行告別.

  • 奧巴馬領養 葡萄牙水犬成白宮第一狗.

    lancer 發表於: 2009-02-27,

    美國    第一犬終有定案,奧巴馬    夫婦決定收養一隻被遺棄的葡萄牙    水犬(Portuguese Water Dog),4月起陪兩名第一千金共度白.

  • 求愛主動出擊 肉食女不再猶抱琵琶半遮面 .

    lexus 發表於: 2009-02-27,

     如果你還以為日本人的愛情觀仍處「男性主動、女性被動」的現象,就太落伍了。日本如今20到30歲的男女,對於愛情以及性愛態度出現大逆轉,男性反而被形容是溫吞被動的「草食.

  • 美寧工坊戀芭比 打造「娃娃街」.

    lexus 發表於: 2009-02-26,

    一九六七年,美國玩具第一品牌美泰兒(MATTEL)公司正式在台北縣泰山鄉設立「美寧工廠」,代工製作行銷全球的芭比娃娃,廠內員工三千名,因此老泰山人的口頭禪是:「我們都是靠芭比娃娃養.

  • 花五千元 交大生自拍紅野狼

    lexus 發表於: 2009-02-25,

    誰說交大都是宅男?交通大學電工、外文、傳科、土木等系所近20名學生,只花20天、5000元,自編自導自演校園電影「紅野狼」,顛覆外界對宅男印象,也推翻電影人都是文組出身的思維。 .

閒話家常


月度關注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