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成語~『食指浩繁』是什麼?

    linux 發表於: 2009-04-24,

    雖然不是博學多才,但是常用的成語也聽過不少,今天卻第一次聽到這句成語,還特地去查了一下他的意思...   Ans: 食指衍申為要吃飯的意思,例「食指大動」,所以"食指浩繁"是指家.

  • 挑雙好走路鞋的秘訣

    linux 發表於: 2009-04-22,

    世界衛生組織(WHO)研究曾指出,人一生約會走40萬2千公里,等於繞地球赤道5周,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絕對要選雙好的走路鞋。   完全平底 未必好   (X)完全平底的鞋反而不.

  • 韓信點兵:中國餘數定理

    linux 發表於: 2009-04-22,

    題目情境:Rocky說我們把陣亡士兵的屍體排成一列有近千位,如果5個5個一數(count)會剩2個;若是8個8個一數會剩7個;如果是9個9個一數會剩4個(remainder)。 試問,在這次慘烈之戰事中,一共.

  • 一訂OK網 餐廳訂位 網路一訂OK

    linux 發表於: 2009-04-22,

    網路時代來臨,連餐廳訂位都將從電話轉成網路。今年3月才成立的一訂OK網,短短幾周會員已累計3千人;協理趙維倫說,曾創下10組情人座,在18秒內被搶訂一空的情況。網路訂位能避免電話.

  • 人氣「歐夏蕾」穿搭 好感UP!

    linux 發表於: 2009-04-21,

    近乎裸妝的純淨臉龐,穿著清新不過分招搖的淺色系服裝,像是春天盛開的白色蘋果花,水嫩漂亮絲毫不做作,淺淺微笑的歐夏蕾女孩,讓人心動了!女孩風情千變萬化,可以是火辣性感的007女郎,.

  • 高速公路爆胎保命招!!

    linux 發表於: 2009-04-20,

    爆胎保命招:千萬不要轉方向盤、踩煞車,應放油門減緩速度,抓緊方向盤、固守原有車道,再適時切換到路肩!其實我沒想過如果我遇到爆胎怎麼辦?想了一下,如果不是這篇報導,我大概也是那個.

  • 暗殺馬「輕而易舉」? 9支瑞士製SSG-3000狙.

    windows 發表於: 2009-04-20, 回復: 1

    國民黨立委邱毅今(20)日上午爆料,由於憲兵司令部的疏失,有9支瑞士製SSG-3000狙擊槍流落民間長達5年,由於此種槍械是高性能、長射程,若有不肖人士想要暗殺總統馬英九恐怕都能輕而易.

  • 揭秘:八六海戰

    windows 發表於: 2009-04-20,

    1965年國共海軍發生的“八六”海戰,對臺軍來說,不單純是一場敗仗,更是一個因極力回避而頗具神秘色彩的事件。近年來,隨著檔案數據的解密,以及當年與這場海戰有關將領的回憶相繼公.

  • 中央氣象局天氣預報-中央氣象局地震-中央氣.

    windows 發表於: 2009-04-20,

    一周氣象預報, 日本氣象預報, 未來一周氣象預報, 中國大陸氣象預報, 一週氣象預報圖, 一周漁業氣象預報, 大陸氣象預報, 國際氣象預報,中國氣象預報, 日本東北氣象預報, 明.

  • 何謂穀雨 - 國曆4月19或20或21日

    windows 發表於: 2009-04-20,

    FONT size=3>節氣與農業 此時為水稻幼穗形成期,田區需水量較多,穀雨象徵著農民佈穀後望雨之心態。「清明田,穀雨豆」,清明時插秧要結束,穀雨時,豆類要播種結束台灣北部地區的水稻.

  • MiniShop24H無人商店 婆婆媽媽養活兩家人.

    windows 發表於: 2009-04-17,

    失業指數持續攀升,民眾生計面臨嚴峻考驗,讓不少民眾選擇創業求生,但要如何創業才能事半功倍,為自己與家人賺得第一桶金,創業前先聽專家怎麼說。優活力企業董事長縱曜光分析台灣創.

  • 旅日棋士張栩奪十段頭銜 五冠王第一人.

    windows 發表於: 2009-04-16,

    我國旅日圍棋好手張栩,今天在日本產經新聞社主辦的「十段」戰當中再度擊敗對手「高尾紳路,在吃下一敗以後連拿三勝,職業生涯第一次拿下「十段」,也達成了日本棋院前所未有的紀錄.

  • 仗特權搞軍火?陳肇敏女婿莫頊騰:子虛烏有、非.

    windows 發表於: 2009-04-15,

    軍中弊案打擊國軍形象,總統馬英九日前更親上火線來宣示肅貪的決心,還要求國防部長陳肇敏3個月內提出報告。不過,今(15)日出刊的週刊卻報導指出,陳肇敏女婿莫頊騰也因為搞軍火生.

  • 加拿大鳥人彼得牽線 1隻藍腹鷳 帶來上億商.

    girl 發表於: 2009-04-14,

    一隻藍腹鷳牽線,促成了二千多位專家的大型國際會議在台灣舉行!加拿大賞鳥專家彼得(Peter Wart)五年前來台賞鳥,不經意看到台灣特有鳥類藍腹鷳,被其美麗的深藍身軀吸引,愛上台灣生態.

  • 會怕就好!「台中消波塊」郭勇志網路爆紅!.

    girl 發表於: 2009-04-14,

    中華職棒在網路上最受歡迎的終結者不是La new熊目前暫居救援王的洋將飛鵬,也不是火球連發的林岳平,而是有「台中消波塊」之稱的興農牛隊投手郭勇志。 2007年被媒體採訪時一句.

  • 嘉義外海捕獲皇帶魚 身長2米

    girl 發表於: 2009-04-14,

    嘉義縣有一艘遠航漁船在外海意外捕到罕見的皇帶魚,全長有262公分,相當驚人,漁船老闆決定用低溫冷凍把魚保存起來,不販售,不過,因為皇帶魚俗稱地震魚,是不是代表近期會發生地震?專家.

  • 奇緣變良緣!新郎新娘都叫「林育賢」.

    girl 發表於: 2009-04-14,

    同學同事之間同名同姓不稀奇,如果是夫妻同名同姓那就有趣了,台南縣有一對即將步入禮堂的準新人,新郎和新娘都叫林育賢,據說兩人交往時就有不少趣事。 大紅喜帖燙金的文字內容,明.

  • 大揭祕 美51區根本無幽浮A-12 OXCART與外星.

    girl 發表於: 2009-04-14,

    鄰近美國內華達州三七五州道、向來被飛碟迷視為五角大廈藏匿幽浮與冷凍外星人屍體的「五十一區」(Area 51),堪稱全球最知名也最神秘的軍事基地,美國政府直到六年前才承認該基地.

  • 有話要說,回復長榮空姐送十次餐事件,彭鏡齊.

    moon 發表於: 2009-04-14, 回復: 2

    送十次餐事件, 經前幾天媒體報導, 顯有許多誤解, 在此做一番說明; 給長榮的意見: 1. 首先, 我無法指認每一次喊醒我的空姐, 長榮的空姐每一位都長得一樣漂亮, 再加上一樣的.

  • 8℃日式染髮-8℃時尚染髮-8℃時尚溫度.

    girl 發表於: 2009-04-13,

    愈是自然,愈能呈現「質感」,而質感更是時下最當道的流行指標。在熱浪即將來襲的炎炎夏日之前,別再以為留著一頭黑髮,才能表現質感,因為在俏麗的夏天這恐怕會過於厚重、不適合了,趕.

閒話家常


月度關注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