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戶政事務所接獲改名案例(笑到肚子抽筋).

    卡農 發表於: 2011-09-01,

    戶政事務所接獲改名案例(笑到肚子抽筋)

  • 鴨仔過溪-無聊

    ppstream 發表於: 2011-08-31,

    (音聊):涉水而過,用腳渡水而過。 鴨子過溪流是用游泳的,並非用腳涉水而過,與聊同音,無即無聊,譏諷人太無聊,或形容自己目前處境無聊。 正當社會各界關懷桃芝颱風造成的慘重災情.

  • 初吻小弟 得香吻 暴紅

    nobody 發表於: 2011-08-27, 回復: 1

    小朋友有時無意間的動作和對話,在大人世界看來都很逗趣,有一位美國的「初吻小弟」,最近在網路就很受歡迎,影片中小男孩因為得到一個女孩親吻,開心的大聲歡呼,模樣可愛,還有一對小朋.

  • 結婚登記不見證人 婚姻無效

    windows 發表於: 2011-08-19,

    新竹市陳姓女子擔心同事笑她未婚生子,自行找證人簽名,和劉姓男友辦理結婚登記及簽好離婚協議書,約定生下孩子後隨時可離婚,她事後反悔,劉男因此訴請婚姻關係無效,新竹地院法官以證.

  • 認識同志教育資源手冊 下載

    99770 發表於: 2011-08-15,

    教育部正邀集專家學者針對《認識同志教育資源手冊》進行修正,不過,舊版內容有關安全性行為提到使用「保險套」、「指套」、「口交膜」等字眼太露骨,還在網路供各界下載瀏覽,引發.

  • 內政部要你婚 徵創意求婚計畫

    wii168 發表於: 2011-08-06,

    為了搶救國人的結婚率和生育率,內政部繼去年推出百萬獎金徵求生育口號和舉辦聯誼活動之後,再推出「你情我願求婚大作戰」活動,徵求創意求婚的點子,只限單身者參加,前三名將由婚禮.

  • 10大破功爛招 宅情人別踏地雷

    wii168 發表於: 2011-08-06,

    今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單身男女約會時該聊些什麼,才會有下一次見面的機會?SIP科學園區單身俱樂部針對六千二百位任職科技公司男性單身族會員,彙整了自我介紹統計發現,最容易吸引.

  • ipad頭女孩

    ttplayer 發表於: 2011-08-04,

    鬼月影響力無遠弗屆,遠在紐約都會發生靈異事件!一名穿著入時的女孩漫步街頭,但在她的脖子上方竟不是頭,取而代之是一個四面都有螢幕的黑色方盒,而女孩的臉孔則詭異地出現在正面螢.

  • 酷夏聰明省電有撇步 變頻冷氣看分級標示.

    lancer 發表於: 2011-07-25,

      夏季是用電的高峰期,根據經濟部能源局統計,台灣地區每家戶平均使用2.7台冷氣及1.3台冰箱,兩項家電占家庭用電比率49%。尤其一旦氣溫上升,雖然悶熱難耐,但民眾往往為精打細算,.

  • 不用電自動門 震災後爆紅

    lancer 發表於: 2011-07-25,

    日本「有紀」住宅材料製造販賣公司生產的不用電自動門「AUTO DOOR ZERO」,在省電風潮中備受矚目,許多餐飲連鎖業者都考慮引進。不用電的自動門採用槓桿原理,只要有人踩過裝在門.

  • 一名強暴犯的親口陳述 (女生必看).

    camry 發表於: 2011-07-18, 回復: 10

    如果妳的好朋友,沒看過這篇文章,請妳把這篇分享給她們。………   親愛的朋友們: 發生在士林捷運站隨機性侵案件,是不是讓妳們看得膽戰心驚,身為潛在受害者的我們,在社會及司.

  • 李白的老婆,女兒叫什麼?

    nobody 發表於: 2011-07-15, 回復: 2

    有一天,小明問老師: 李白的家人都叫什麼? 老師不知道,小明便自豪的說: 李白的老婆叫趙香爐,女兒叫紫煙。 老師不解問,為什麼,小明回答說... 他詩裡寫的很清楚呀,你看,日照香爐生.

  • 「按錯一個號碼」!錢匯亡者帳戶 討不回.

    nobody 發表於: 2011-07-14, 回復: 1

    現代社會,幾乎大家都有用ATM轉帳的經驗,不過你可能不知道,若是轉錯帳戶,也有可能拿不回錢,日前就有桃園一名女子,在操作時,不小心按錯一個數字,轉錯帳戶,請郵局協助,沒想到明明有收據,.

  • 愛情青紅燈 社交X光眼鏡 讓你一眼看穿女人.

    camry 發表於: 2011-07-14,

    「女人心,海底針」,跟異性約會因為無法看穿對方的心事或喜怒哀樂,讓人輾轉反側。但美國發明家最近研發出一款「社交X光」眼鏡,透過內置鏡頭, 可辨識對方面部表情,並以交通燈顏色提.

  • 最近的天氣

    小群 發表於: 2011-07-14,

    最近午後雷陣雨下的還真大,本來是心煩氣躁的情緒,因為這幾天的午後雷陣雨稍微讓氣溫下降,我的情緒比之前好很多了

  • 超商繳費沒入帳 沒證明聯糾紛難解.

    nobody 發表於: 2011-07-13, 回復: 2

    超商在台灣成為民眾日常生活中,佔有不可或缺的重要性。它除了提供民眾多元化的消費服務外,也是民眾方便繳費的地方。但日前一名家住台北市的李先生表示,他在4月16日時到超商繳.

  • 宜蘭童玩節

    小群 發表於: 2011-07-13,

    這幾天在新聞上都報導有關宜蘭童玩節的消息,感覺蠻不錯的,要不是必須努力拚國考,否則還真想去玩水:Q

  • 六龜雲端市集 臉書網址

    wii168 發表於: 2011-07-10,

    走過莫拉克風災,六龜農民重建家園,但維持生計的農業產銷問題現在才要面對。面對香蕉、芒果價格直直落,六龜有機產銷班班長王焜煌提出安全農業,進一步促成災區成立「六龜雲端市集.

  • 叫虎姑婆來抓你

    wii168 發表於: 2011-07-08, 回復: 1

    你相信嗎有人竟能和電風扇吵架?一名年約3歲的小女孩,突然對家裡的電風扇發飆,不僅不斷搥打電扇,口中唸唸有詞,還對它嗆「叫虎姑婆來抓你喔」,電風扇不理會叫罵,繼續擺頭送風,竟惹得.

  • 別亂比!手勢表風情 全球「差很大」.

    nokia 發表於: 2011-07-06,

    每個人都會比手勢,表達出自己的心情寫照,但其實每個手勢動作,在每個國家代表的涵意都很不同,像是照相時,常會比出的V字型手勢,在台灣代表勝利,開心,但換到了希臘,就會被認為是污辱,輕.

閒話家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