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高速公路掉物奇景 冰箱、棺材全都有.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5-10-12,

    國道高速公路,平均時速都在一百公里,裝載貨物稍有疏忽,可能就在車輛奔馳的時候掉下出來,變成致命的隱形殺手,高公局工務段拾獲的東西無奇不有,帆布、塑膠冰箱、金屬塊,東西多到得分.

  • 廣西殯葬師收入高但沒人敢嫁 上街徵婚.

    Louissai 發表於: 2015-10-12,

    這年頭有月入高薪但沒人敢嫁的行業嗎?大陸廣西「南寧市」就有一群年輕男性,月入上萬人民幣,大約合台幣將近五萬塊,可是竟然沒人敢跟他們談戀愛,逼得他們要上街徵婚,原來他們是南寧.

  • 砍人力冷處理!日本興起「窗邊族」降成本.

    naoki232 發表於: 2015-10-12,

    一直以終身僱用制為核心的日本企業,為了過剩人力,現在居然在企業內部設立了開除課,雇主把想解聘的員工,調到這個部門,不但沒有名片、沒有電話、每天負責修水電、電腦一些單純的雜.

  • 東京家族明星狗移居台灣

    kingdomoo 發表於: 2015-10-12,

    日片「東京家族」在台上映傳好口碑,導演山田洋次當初親選的狗明星「五郎」已「移居」台灣,原狗主人保田夫婦為「探親」首度來台,五郎不但是個好演員也兼做國民外交。 名為「千.

  • 驚!漢堡加防腐劑 放14年不會腐壞.

    kingdomoo 發表於: 2015-10-12,

    漢堡儘管熱量相當高,但是仍有許多人愛吃,不過看到下面這則新聞,你可能會暫時不想吃漢堡。美國猶他州一名男子1999年在當地麥當勞買了一個漢堡,他把漢堡加入防腐劑後看漢堡能放多.

  • 「謎之搖擺草」出現在北美森林 左右晃動猶.

    shareonce 發表於: 2015-10-12,

    美國自行車客在南卡羅萊納州希爾頓黑德島(Hilton Head)的森林裡,發現一株「謎之搖擺草」。這株植物直直挺立伸向天空,外型就像一片特大號的葉子,但它持續晃個不停,節奏竟然規律.

  • 工作人員扮猛獸逃籠 山西動物園抓「羊駝」.

    frandyni 發表於: 2015-10-12,

    山西太原動物園日前舉行應急救援演習,情景包括棕熊、非洲獅、羊駝逃逸及虎園電動門故障等。為了確保動物及工作人員安全,演習中的動物全由工作人員「客串」,場面詼諧有趣。 17.

  • 驚奇挖土機 花式動作超炫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5-09-07,

    中國四川有1位挖土機駕駛,他開挖土機的技術一流,最近突發奇想,利用挖土機來表演摩托車才能做的花式動作,沒想到大受歡迎,這位挖土機駕駛希望能從此轉行,靠著這個表演在中國走透透.

  • 大賣場賣「鱷魚頭」?網路瘋傳係金ㄟ!.

    kingdomoo 發表於: 2015-09-07,

    大賣場竟然有賣鱷魚肉?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知名連鎖賣場的汐止店,海鮮販賣部竟然出現了一顆鱷魚頭,實地回到這家店面,發現還真的有賣鱷魚肉,業者解釋,這是單店的促銷活動,鱷魚肉是從.

  • 請問AIT 網友提問千奇百怪

    Louissai 發表於: 2015-09-07,

    美國在台協會(AIT)舉辦「請問AIT」影片問答,臉書網友搶先問,包括美國官員敢不敢吃臭豆腐,都在網友「好奇名單」。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長馬啟思(ChristopherJ. Marut)在AIT官方.

  • 自來水處「生」意好? 好「孕」成雙 62歲生.

    shareonce 發表於: 2015-09-07,

    六十三歲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客服中心員工趙祥珍,與六十四歲老公一直都沒打算生孩子,直至前年在親友勸說下,夫妻才決定「試試看」,沒想到如願懷孕,去年底以六十二歲高齡生下一對龍鳳.

  • 日相官舍鬧鬼 安倍不敢住

    frandyni 發表於: 2015-09-07,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回鍋重掌政權即將屆滿四個月,但至今遲未搬入首相公邸(官舍),二十二日若未搬入,將刷新前首相麻生太郎保持的一百一十七天紀錄。據日本「週刊新潮」爆料,安倍入住的.

  • 英國真版「食屍鬼」 最喜歡吃被車撞死的拉.

    frandyni 發表於: 2015-09-07,

    72歲的波伊特(Arthur Boyt)是個不尋常的老人,他喜歡從路上撿拾被車撞死的動物屍體來吃,而這個恐怖食癖也讓他獲得「食屍鬼」的封號。但他絲毫不在乎別人感受,還笑著說,「我最愛.

  • 感人! 同伴被撞死 兩狗大雨中不離棄.

    naoki232 發表於: 2015-09-07,

    人說狗是最忠實的朋友一點都不假,在大陸一隻狗疑似被汽車撞死,但牠的同伴卻一直在雨中守護著阻擋汽車輾過,這隻狗狗還不時舔著同伴似乎希望他能醒來,感人一幕讓人動容。 這隻黃.

  • 法國男子在澳洲擊退鱷魚

    kingdomoo 發表於: 2015-09-07,

    一名法國男子在澳洲北海岸外,被鱷魚攻擊,他靠著過人的水性和求生經驗,與鱷魚博鬥,逃過一劫。 那名法國男子,定居在澳洲達爾文,從事漁業,星期天晚上,他游泳到距離岸邊大約十五公尺的.

  • 小但超快!飆Go-kart 12歲120公里/hr.

    naoki232 發表於: 2015-09-07,

    台中今天有一場Go-kart小賽車大競技,64輛車一起奔馳,其中年紀最小是12歲小男生,開小賽車直線加速,時速最高超過120公里,還能衝過180度髮夾彎,相當厲害,這場比賽也吸引印度、馬來西.

  • 日人瑞木村爺爺 歡慶116歲

    frandyni 發表於: 2015-09-07,

    日本人瑞木村次郎右衛門十九日迎接一一六歲的生日,而他同時打破世界紀錄,成為活得最久的男性。木村人瑞的健康長壽,讓首相安倍晉三在恭賀的視訊中忍不住誇讚是「日本的自信與驕.

  • 愛狗MV爆紅 幫流浪犬找家 網友感動大哭.

    frandyni 發表於: 2015-09-07,

    高市文藻外語學院英文系學生陳柏頤不忍流浪狗被撲殺,創作流浪狗MV「被遺忘的項圈」網路爆紅,網友看了感動大哭! 陳柏頤今年剛滿十八歲,是文藻的風雲人物,去年榮獲法國在台協會舉辦.

  • 烏克蘭17歲正妹207公分 姊妹合體超過一層.

    frandyni 發表於: 2015-09-07,

    女生量身高,總為了「倒縮」1、2公分而斤斤計較,烏克蘭有位女生卻很羨慕小鳥依人般的高度。17歲的Ludmila擁有48公斤的標準體重,但身高長達207公分,造成生活許多不便,讓她從小就意.

  • 喪女沒人愛 漫畫狂銷百萬冊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5-09-07,

    沒談過戀愛,就是世界末日嗎?日本以「喪女」一詞形容從未談過戀愛的女性,去年首本描繪喪女困境的漫畫《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見圖,東立出版社提供)暢銷百萬冊,讓這個負面.

世界地理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