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61歲退休郵差鐵刷作畫 美化圍牆.

    kingdomoo 發表於: 2015-10-28, 回復: 1

    這個月中我們曾經報導過,高雄市調處圍牆出現了好幾幅塗鴉畫,有Q版花媽還有瑪麗蓮夢露,最近還多了李小龍的圖樣,讓單調斑駁的灰牆變的豐富有趣。而創作者今天也現身了,他是今年61.

  • 陸網友驚爆高中強迫學生捐精 校方回應:質量.

    tomjay936 發表於: 2015-10-28, 回復: 1

    24日,一篇「網曝石家莊一高校強迫學生捐精」的微博引發大陸網友關注,轉發和評論者眾多。 河北新聞網記者隨後向河北省人類精子庫負責人求證,該負責人受訪時解釋說,當天該校學生.

  • 真正幼兒園?老闆被虧別家假的嗎.

    shareonce 發表於: 2015-10-28,

    「真正幼兒園?那別家是假的嗎?」頭份鎮真正幼兒園開了十八年,由於名稱特殊,至今還常被同業虧,老闆黃金龍說,取名「真正」比較好記,字形簡單,小朋友也記得起來。 五十一歲的黃金龍曾.

  • 國中小女孩化濃妝 自拍上傳粉絲團惹議.

    kingdomoo 發表於: 2015-10-28,

    在網路時代,每個人都多少會想表現自己。臉書上有個粉絲團「FB國中國小帥哥美女集散地」 蒐集許多女孩的嘟嘴、裝可愛的照片,現有1萬4千多人按讚 正如標題所寫道的,上傳照片者.

  • 搖咧吸人潮 男扮女舞孃搞笑賣烤肉.

    shareonce 發表於: 2015-10-28,

    說到蒙古烤肉,在彰化北斗夜市裡,有位「烤肉哥」,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因為他經常男扮女裝,反串中東肚皮舞孃,穿著緊身雷絲上衣,露出圓滾滾的肚皮,還要搭配性感網襪高跟鞋,一邊熱舞一邊翻.

  • 「地球繞太陽都不會」 選美皇后被笑慘棄冠.

    jnny66 發表於: 2015-10-28,

    網路上流傳1支影片,嘲諷本屆「俄羅斯太太」選美冠軍吉 里可娃,連基本常識都回答不出,吸引數百萬人次點閱。23歲的吉里可娃是足球明星妻子,被問到地球是否繞 著太陽轉,或是太陽繞.

  • 6秒學會揪出爆裂物 「反恐蜜蜂」技壓偵查.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5-10-28, 回復: 1

    未來蜜蜂也要跟狗搶偵爆與緝毒的飯碗?英國位於哈福德郡的公司「Inscentinel」接受政府金援,正在進行訓練蜜蜂嗅出爆裂物的實驗,如果順利的話,將來會推廣至探測貨櫃船與一般民航.

  • 彭于晏穿越時空 36年前是歐巴馬球友.

    kingdomoo 發表於: 2015-10-28,

    大陸劇步步驚心帶起的穿越風潮已經慢慢退去,但現在又被網友發現了穿越照,而主角還是影星彭于晏,原來是一張美國總統歐巴馬36年前和籃球隊友的合照,一名長的超像彭于晏的男子就在.

  • 「老虎」不在鱷魚搶鏡 蘇黎世菁英賽驚現不.

    Louissai 發表於: 2015-10-28,

    當你在高爾夫球場上,正在開心揮桿時,有一隻龐大的鱷魚突然出現眼前時,絕對會大吃一驚,甚至楞在那裡吧!在美國紐奧良開戰的蘇黎世菁英賽闖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隻短尾鱷跑到了球道上.

  • 美賽車失控起火 好友衝火海救車手.

    Louissai 發表於: 2015-10-28,

    美國愛荷華州的高速公路,發生一起驚險的搶救事件。一輛賽車失控起火燃燒,賽車手被困在火海裡,他的朋友竟然奮不顧身,衝進濃煙裡面,在千鈞一髮之際,將他搶救出來。 高速公路上,賽車.

  • 美華洲公園「黑熊出沒」 逍遙喝可樂?.

    jnny66 發表於: 2015-10-28,

    美國華盛頓州西南部連續幾週傳出有民眾發現黑熊蹤跡,甚至有民眾在公園散步時與黑熊巧遇。今(28)日當地的野生動物專家找到這隻黑熊,並注射麻醉針後,將黑熊帶到偏僻的森林野放。.

  • 水族館吸客噱頭 夜探海底世界

    tomjay936 發表於: 2015-10-28,

    水族館向來是週末休閒的好去處,不過日本福岡1家水族館,為了吸引更多遊客入場,推出夜間特別行程,除了有明星鯨魚和海豚,表演少見的空中翻滾特技,還有上千隻魚群在現場音樂表演的帶.

  • 姊弟遇船難 苦游14小時終獲救.

    Louissai 發表於: 2015-10-28,

    和家人開心地搭船出海釣魚,結果卻遇上船難,還在海上漂流10幾小時,這場景可不是在演電影,現實生活中也真的發生了,美國一對姊弟,前往聖露西亞海釣魚,出發4小時後,船上電力系統卻突然.

  • 最怪人體實驗 加拿大教授徵實驗者吃鼻屎.

    shareonce 發表於: 2015-10-28,

    如果你的孩子想吃鼻屎,就讓他盡情的吃吧! 加拿大薩克其萬大學(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生物化學系副教授史考特(Scott Napper)最近想要研究吃鼻屎對身體的好處,希望能找到夠.

  • 太空也變得擁擠 如何清垃圾科學家頭痛.

    jnny66 發表於: 2015-10-28,

    人類污染不只限於地球,現在連外太空也嚴重到了必須想辦法清理過多的垃圾,在最近的一次有關太空碎片問題的國際會議發出警告說,太空碎片多到已經嚴重威脅到日漸緊缺的軌道資源,將.

  • 怕問笨問題 88%大學生靜悄悄

    frandyni 發表於: 2015-10-28,

    國科會研究團隊調查發現,國內大學生高達八成八怕問到笨問題,成為班上笑柄、很丟臉,不敢在課堂上發問。國科會副主委賀陳弘昨日也坦言,他在德國留學時,總是要「深思熟慮」想很久再.

  • 非洲親王 來台學中文為愛留台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5-10-28,

    非洲部落親王羅帝米來台學中文,認識老婆莊涵茹,羅帝米為愛留台,結婚後包辦家事,老婆負責小孩教育,2人相輔相成。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今天說,49歲的奈及利亞籍羅帝米(Prince Roti.

  • 解開百年謎團 羽色 台大找出黑色素幹細胞.

    jnny66 發表於: 2015-10-28,

    鳥類羽毛美麗多變,但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國內治療禿頭的專家、台大醫院皮膚科醫師林頌然及其跨國研究團隊,利用台灣的黑羽土雞,發現「黑色素幹細胞」是隱藏在羽毛底部,導致羽色.

  • 搶救6筆電3相機1烏龜 「地震好室友」不想.

    jnny66 發表於: 2015-10-12,

    在四川雅安地震中,一位男大學生抱著6台筆電、3台相機及1隻烏龜衝出宿舍,他一個人搶救了全寢室的財產,獲讚為、「地震好室友」、「中國好室友」。不過,他表示,地震發生的第一時間.

  • 做夢藏6奧秘 美夢可繼續夢境可控制.

    Louissai 發表於: 2015-10-12, 回復: 1

    做夢藏6奧秘 美夢可繼續夢境可控制 做夢是人類共有的一種經驗,在心理學上的解釋是,某階段的意識形態所產生的自發性心理活動,也是潛意識的一種表達方式,而各式各樣的夢都是由.

世界地理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