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懷孕21週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6-20,

    二十一週的胎寶貝身長約18釐米,體重300克左右;頭髮在迅速地生長,眉毛和眼瞼清晰可見,漸漸變得“眉清目秀”;開始長出手指甲和腳趾甲;皮膚結構形成,變得滑溜溜的身上覆蓋著一層白色.

  • 美腿媽咪有一套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6-20,

    女人在懷孕期間,有幾個主要因素促使靜脈曲張發生,包括:1.懷孕時靜脈血流量驟增(約孕前的數十倍);2.子宮羊水和胎兒的壓迫造成大腿靜脈血液回流被阻塞;3.荷爾蒙變化增多,使得血管功能.

  • 懷孕20週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6-20,

    進入孕中期,胎寶貝已經長到16釐米左右,體重不到300克,生長趨於穩定。這時胎寶貝開始有了腦部的記憶功能,你和愛人的“溫言軟語”小寶貝都能記下來,不僅能增加安全感還有安撫心情.

  • 懷孕22週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6-20,

    胚寶貝看起來像一個“小人兒”了,身長已經長到19釐米左右,體重大約有350克,從這周開始,體重會大幅度增加。小傢夥的皮膚是紅紅的,為了方便皮下脂肪的生長,上面皺皺的。胎寶貝手部.

  • 懷孕23週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6-20,

    這週的胎寶貝樣子與初生時更相像了,但比那時更像個小老頭;長到了20釐米左右,體重大約450克;五官越發清晰,具備了微弱的視覺;胰腺及激素的分泌也正在穩定的發育過程中;肺中的血管形.

  • 配方奶或母乳中的脂肪酸有益心智發育.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6-20,

    研究顯示,及早哺餵對嬰兒的心智技能發育很重要。   之前未曾有研究探討特殊配方奶對孩童10歲時的影響,一篇小型研究隨機指定107名嬰兒接受特殊配方奶或一般配方奶,結果發現.

  • 大笑 助妳好孕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6-20,

    大笑可以助孕?以色列研究發現,想進行試管嬰兒、體外受精療程的女性若能放開心胸好好大笑一場,可以增加受孕、懷孕成功機率。 研究人員解釋,可能因為大笑可以啟動「天然抗壓機制.

  • 台中婦產科女醫師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6-20,

    Tag:台中婦產科推薦, 台中婦產科女醫師, 台中婦產科診所, 台中婦產科醫院, 台中婦產科權威, 台中婦產科墮胎, 台中婦產科假日看診, 台中婦產科.

  • 台北婦產科女醫師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6-20,

    Tag:台北婦產科女醫師, 台北婦產科推薦, 台北婦產科權威, 台北婦產科診所, 台北婦產科女醫生, 台北 婦產科 女醫, 台北婦產科醫院, 台北婦產科.

  • 懷孕18週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6-20,

    胎寶貝已經長到14釐米左右了,體重大約200克;骨骼幾乎全部是橡膠樣的軟骨,一種可以保護骨骼的物質"髓磷脂"開始慢慢地裹在脊髓上;如果是小女孩,陰道、子宮、輸卵管都已.

  • 懷孕的婦女要特別注意鈣的攝取.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6-20,

    一般人都曉得婦女在懷孕期間要多補充鈣質,但科學家們日前研究更發現了懷孕時期的婦女鈣質的攝取若是不足,將有可能導致有害的物質進入血液中,造成神經系統或心血管的問題產生。.

  • 懷孕19週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6-20,

    小寶貝已經長到15釐米左右,差不多有500克了;開始能夠吞咽羊水;腎臟已經能夠製造尿液;頭髮也在迅速的生長;最大的變化就是感覺 開始按照區域迅速的發展,從這週末開始:味覺、嗅覺、觸.

  • 胎動的感覺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6-20,

    胎動的感覺有人說:像異形,有人說,像腸胃蠕動。有人說:像肚子在跳舞。什麼是胎動的感覺?我問了當爸爸的大弟說:「你的肚子週數跟我差不多,你也有胎動的感覺嗎?」即使當了爸爸,他難以精.

  • 自選早餐的小孩 調查:不專心問題為一般學童.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6-20,

    一份剛出爐的調查顯示,父母放縱孩子隨意買早餐的結果,代價是孩子的注意力不集中比一般學童多2.8倍!營養學家建議家長,要讓孩子注意力集中、打造好腦力的三大原則是低GI、優質蛋.

  • 正確的姿勢和運動,可預防孕婦腰酸背痛的後遺.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6-20,

    懷孕時期的婦女不論在生理上或是在心理上都會有巨大變化及不適,像腰酸背痛就是一個常發生的困擾。醫生呼籲預防勝於治療,準媽媽們平時就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姿勢,才能防止產後腰.

  • 懷孕24週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6-20,

    這周的胎寶貝已經長到25釐米左右,體重差不多有550克,開始充滿孕媽咪的整個子宮,身體的比例也慢慢勻稱起來,但看起來仍然很瘦;薄薄的皮膚上附著白色護膚霜一樣的胎脂,裹著絨毯一樣.

  • 愛護自己 女性千萬別穿這三種內褲 .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6-14,

    來源:北方網 有些內褲看起來好看但是不一定健康,為了愛護自己的健康,女人一定要切忌不可以穿以下三種內褲。  1.不宜穿得太.

  • 婚後意外懷孕 2到4成墮胎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6-13,

    記者王昶閔/台北報導 台灣生育率屢創新低,衛生署研究進一步發現,國內已婚婦女不想生,並非避孕有成,反倒多半是意外懷孕後再做人工流產,凸顯出國內已婚者普遍欠缺計畫生育觀念,根.

  • 懷孕6週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6-13,

    6週的變化: 孕婦生理變化 現在妳的體重開始會增加一些,如果妳有嚴重的害喜現象,體重可能還會減輕,這是正常的。妳會發現妳的腰圍、胸圍、腿圍變得較大,以致於衣服穿起來比較緊一.

  • 避免害喜的方法 輕鬆度過孕吐期.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6-13, 回復: 3

    人稱「害喜」的孕吐,可說是女性懷孕的必經過程,只是有人沒感覺,有的人卻嚴重到要就醫,主要是每個人的狀況因體質或情緒而有不同,想要減緩孕吐的不適,其實是有方法的............。.

婆婆媽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