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牽一髮動全身 牙齒遇缺不補齒列大暴走 .

    李佳佳@FB1 發表於: 2013-03-14,

    牽一髮動全身 牙齒遇缺不補齒列大暴走 引發齒槽骨萎縮凹陷 藝人郭世綸、賀一航為了當美型新郎走紅毯,紛紛趕在婚前緊急填補缺牙,但缺牙不只會造成「門面」不美觀,其後續還會.

  • 農曆年門面大作戰 年後擁有美牙媲美小S.

    kgl78204 發表於: 2013-01-25,

    農曆年門面大作戰 年後擁有美牙媲美小S  不拔牙自然矯正高階療法 術後齒列不倒凹   歲末年終,新年的氣氛悄悄在街頭巷尾蔓延,除了穿新衣、戴新帽讓自己煥然一新.

  • 四個絕對有效的豐胸技巧

    Louissai 發表於: 2013-01-10,

    胸部要漂亮,最重要的就是形狀勻稱,因此不論是什麼杯罩個人氣質及涵養才是真正的主角。但是在波霸風暴的襲擊之下,很多女性都想知道健胸秘訣A.

  • 深度精準撫平細紋 微針電波拉皮輕熟女新寵.

    health 發表於: 2012-12-18,

    深度精準撫平細紋 微針電波拉皮輕熟女新寵 【中時健康 任呈岳/基隆報導】 「微針也能拉皮?」許多人常有這樣的疑問,靠著幾根針如何達到拉皮的效果呢?曾經親自體驗這項治療的基隆.

  • 羽毛拉皮傷口小恢復佳 熟男也瘋狂.

    health 發表於: 2012-12-18,

    羽毛拉皮傷口小恢復佳 熟男也瘋狂 【中時健康 任呈岳/基隆報導】 拉皮手術有多風行,就連男藝人也難擋這股熱潮,像是徐乃麟就坦承做過電波拉皮,國際動作明星席維斯史特龍也被懷疑.

  • [新聞]過度保養 竟致皮膚發紅過敏.

    azalearat 發表於: 2012-12-18,

    過度的保養有時候是因為使用了帶過敏原的frictionhinge保養品(例如常見的水楊酸、或是違法的雙氧成份),或是混合了多種保養品所造成的。保養品並非多多益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

  • Avencls漾萃玫瑰保濕化妝水 分享文!!.

    sally321 發表於: 2012-11-13,

    WOW大家有沒有發現,冬天已經慢慢逼近我們了!! 再加上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好不穩定呦 我的臉部肌膚只要碰到這種交換季節,就會有點小過敏… 而且早上出門多少會畫點妝、撲個粉之.

  • 護膚 吃得苦味食物讓你容顏更美.

    naoki232 發表於: 2012-10-28,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好看又誘人的甜食是很多MM的至愛,可往往甜食會讓MM們產生一些容顏上的問題,例如會導致痘痘。而我們不愛吃的苦味食物,.

  • 超特別慕絲狀去角質!!

    sally321 發表於: 2012-10-23,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超好用的去角質,那就是「Avencls玫瑰去角質慕斯」! 一般市面上的去角質都是有顆粒狀的,但他完全不一樣它是慕絲狀,所以對肌膚是0負擔喔!但不用怕會看.

  • 和大家分享一瓶兩用洗臉+卸妝的洗卸膠!!.

    sally321 發表於: 2012-10-22,

    誰說卸妝一定要用卸妝油才卸的乾淨!! 普通卸妝的原理都是使用油溶油,但是如果沒有洗乾淨,使油還殘留在肌膚上的話,這樣只會使皮膚更糟糕。 想想看一整天在外面奔波,臉上一定會累.

  • 護膚 七個生活妙方讓你年輕10歲.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10-14,

    來源:千龍網愛美的女性,誰不想使自己更年輕,並能留住一份健康的美?我們介紹的方法非常容易實現,只要你能夠堅持。想要年輕10歲&#.

  • 護膚 化妝水讓你興奮的大用途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10-14,

    來源:瑞麗女性網 成套買來的護膚品,最後化妝水總用不完,堆積案頭,相信許多朋友會有這樣的問題,該怎麼辦呢? 美容達人支招&#.

  • 護膚 達人支招2013美女速成秘技.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10-14,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每個新的一年,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個新的面貌。想抓住流失的年華,希望擁有美麗的容顏相信是每個女人的願望。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的是達人支招,2013美女.

  • 彩妝 大師教你免費的化妝小秘密.

    naoki232 發表於: 2012-10-14,

    膚色均勻和皮膚柔滑的秘密把粉底試擦於手背上,然後用小一點的海綿在鼻子、臉頰、下巴、額頭和脖子等地方撲上粉底。再用沾濕的海綿仔細把粉.

  • 春妝點彩 讓你活色生香! .

    jnny66 發表於: 2012-10-14,

    透過修容或隱形肌膚瑕疵的方式,讓臉部達到完美無缺具有光影的立體度,讓你展現女人柔美的臉部線條。 Trend 1:上質光膚質美學告別了霧面底妝A.

  • 護膚 居家4步甩掉惱人草莓鼻

    frandyni 發表於: 2012-10-14,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鼻子上的毛孔最容易累積角質和臟東西啦!你的鼻子是不是也是凹凸不平的草莓鼻?不要用鼻貼或者手指硬擠哦,那樣只會讓毛孔越來.

  • 粘上你的芳齡 選擇你的色彩

    Louissai 發表於: 2012-10-14,

    合適即是美,愛情是這樣,化妝更是這樣。任何年齡、性格、職業的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風采,美麗的關鍵是發掘。 玫瑰色的20歲你的.

  • IT美眉 請善待您的肌膚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10-14,

    告別了“朝九晚五”的生活,無時無刻地與網相伴,日子久了,便會發現自己已經不像以前那麼介意電腦的輻射了。長時間以固定的姿勢坐在電.

  • 4個方法護理出幼嫩小白手

    naoki232 發表於: 2012-10-14,

    都說想要知道一個女人真實的年齡和品位,不是看她的臉,而要看她的手。在這個寒冷的季節,空氣愈加干燥,稍不留意你的雙手就會備受摧殘 .

  • 家庭美容院簡單11招

    Louissai 發表於: 2012-10-14,

    1.隔夜茶能增長睫毛將喝剩的茶水晾涼,在睡前或隔天清晨,利用棉花棒沾濕眼睫毛,可達到增長睫毛的功效,趕快試試吧!保證是最價又經濟的“睫.

整體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