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找對方法補缺牙 術後照顧莫忽視.

    siso5433 發表於: 2012-09-04, 回復: 1

    52歲的吳先生在20年前,因牙周病導致一顆門牙必須拔除,當年醫療技術並不比今日,但經醫師評估及充分溝通後,便決定植牙,由於認真配合醫師的指示,也定期回診檢查,至今將近20年使用狀況.

  • 彩妝:讓你愛不釋手的可愛彩妝品.

    jnny66 發表於: 2012-08-31, 回復: 1

    來源:搜狐女人社區說起時下大熱的表情動畫——可愛的蘑菇點點,你一定不會不知道。其實那些搖來晃去的蘑菇頭不僅僅能在聊天時見到,在你的梳妝台上也同樣可以出現哦。擁有一隻可.

  • 造型:女人化彩妝技巧的3個技巧.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8-31, 回復: 1

    來源:千龍網 1.你知道畫出自然妝的小奧秘嗎? 你站在浴室的鏡子前,仔細地化好的妝,可是出了門再照一照鏡子,就發現自己的妝化得太濃了。這裡最有可能的差錯恐怕是出在你屋裡的照.

  • 美膚課堂:面膜厚度不夠不如不敷.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8-31,

    來源:搜狐女人社區 護膚“菜鳥”級的人最經常犯的一個錯誤,就在於面膜敷用的用量。很多人為了節省面膜,在皮膚上薄薄地敷一層,連皮膚本身的顏色都蓋不住。其實,這樣敷面膜,不如不.

  • 美髮沙龍:髮型打理的5個小技巧.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8-31,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想要成為一名打理髮型的達人麼?那就不能錯過最新的潮流資訊了,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的是日本美髮沙龍推薦的實用髮型打理技巧。 1、將頭髮用毛巾擦乾,然後特別.

  • 甜品美女要注意你的護膚公式 .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8-31,

    嗜甜過度3宗罪1.糖吃掉膠原蛋白! 如果糖分攝取過量,無法完全被消化代謝,一部分糖就會附著在真皮層的蛋白質上,使蛋白質變質,這過程被稱.

  • 引誘親吻的豐滿唇彩妝竅門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8-31,

    瘦身熱潮再高燒不退,也不曾有誰提出要“瘦唇”,豐滿的唇瓣優點多多:它令微笑充分耀目;讓整張面孔輪廊明晰;更重要的,.

  • 網友獨家公開卸妝小絕招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8-31,

    卸妝並不見得一定要使用卸妝品,一些不是卸妝品的好東西像潤唇膏、潤膚乳,甚至是嬰兒油、嬰兒潤膚巾同樣是卸妝的好幫手。 透明潤唇膏VS珠光.

  • 2012春季美白防曬全攻略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8-31,

    任何事情與其亡羊補牢不如未雨綢繆,採取適當的方法預防皮膚變黑生斑,會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特別是25歲以後,個體新陳代謝減慢,皮膚開始走下坡路,這時紫外線等外界因素對皮膚的傷.

  • 彩妝:4款台灣最流行的時尚春妝.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8-31,

    來源:搜狐女人社區煩瑣的公事、家事令你喘不過來嗎?思考動靜之間,不妨抽出幾分鐘的時間,拾起梳妝鏡,玩弄粉嫩色彩,讓生活更繽紛有活力,你將會發現,美麗春光的氛圍,逐漸蔓延…… 花漾.

  • DIY: 天然2方法 收细毛孔有奇效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8-22,

    来源:红网办公室OL在干燥环境下,毛孔极易张大,针对这个特点,以下的面膜不但取材天然,而且效果明显,最重要的是,周末或者晚上可以自己在家里搞定: 苹果吸油面膜: 美容功效:苹果中的果.

  • 彩妝: 小女人必備6款 桃紅美妝品.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8-22,

    來源:都市主婦1.安娜蘇魔幻果漾唇蜜220元:玫瑰紅色,含經典薔薇香氛,色澤如絲絨般亮澤,打造絕美的水漾雙唇。 2.蘭蔻單色炫彩眼影180元:瑰麗的色彩,打造嬌豔裝容。 3.安娜蘇魔幻果.

  • 按摩祛斑2步讓皮膚回歸潔淨(圖) .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8-22,

    斑點與情緒有關,已經得到法國皮膚學專家範荷尼克博士的證實。當神經緊張、情緒低落時,肌膚會產生一種名叫CGRP的聚斑信使,作為一種傳播載.

  • 春夏粉妝達人晉級課

    jnny66 發表於: 2012-08-22,

    菜鳥級粉色的雙唇+輕透的自然妝面就能讓你in在這季最佳演繹地點:辦公室、日間輕鬆的約會《GOOD》主打:花瓣般的嫩粉雙唇08春夏,流行T台上的時裝大師們率先成為了新一輪的“粉”.

  • 護膚: 鎖水3招 讓你皮膚真正水潤.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8-22,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从前保湿功课经常进行的质地之争、水油比例分配以及何时何地补水的概念已经成为今天的老生常谈。所谓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老子的哲学在今天的肌肤.

  • 這樣敷面膜: 補水保濕效果會加倍.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8-22, 回復: 1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想要知道如何敷面能讓它的功效加倍嗎?今天,小編就告訴你簡單四招,讓你保濕效果加倍看得見。  第一步:潔面   在使用面膜前,最好先用卸妝乳、洗面乳將.

  • 彩妝: 不同膚色如何畫時尚紅唇妝.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8-22,

    來源:搜狐女人社區   復古潮流愈刮愈烈,在08秋冬時裝周上大放異彩的紅唇妝在這個春天還會繼續保持熱度。要想跟上時尚潮流,學會畫一個適合自己的紅唇妝可是很重要哦!  正紅.

  • 證實近視雷射安全 眼科名醫親身手術.

    siso5433 發表於: 2012-08-15,

    證實近視雷射安全 眼科名醫親身手術 打破迷思 釐清民眾疑慮   親身手術 證實雷射安全 新莊大學眼科院長陳威霖醫師說,戴眼鏡已經二、三十年,兩眼各有約四百五十度.

  • 造型-上班趕時間這樣化妝也完美.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8-14,

    彩妝步驟繁瑣,卻不知該怎樣縮減?快來看看以下錦囊妙計吧——  Step-1:底妝“減半”  隔離霜-粉底液-粉餅/蜜粉,這樣的底妝步驟自然有點繁瑣,讓我們看看有幾種“兩步並作一步.

  • 翹臀 PP扁平族 兩個口訣就提臀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8-14,

    來源:國際在線   常聽人家說屁股會愈坐愈大,其實正確來說,應該是指久坐缺少運動的習慣,造成血液循環不良、脂肪的堆積。所以美臀的治本之道,當然是從不時起身動一動開始做起! .

整體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