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大阪自由行|京都洛南超美味日本酒「伏見」景.

    wesley1111 發表於: 2014-09-04, 回復: 1

    伏見位於京都市南側,約30分鐘車程。這兒以日本酒聞名,其中「地酒月之桂」更是皇室御飲! 如果你是屬於下班後喜歡到居酒屋喝一杯,那你到大阪自由行時絕對不能錯過正宗道地的日本.

  • 大阪自由行|京都、奈良必走賞楓景點TOP5.

    wesley1111 發表於: 2014-08-29, 回復: 1

    愉快的暑假即將結束了,迎接而來的就是中秋啦! 秋天總是會令人有種哀傷的感覺... http://4.bp.blogspot.com/-J-JLVvNAUTI/VAAzNl1QLII/AAAAAAAATUA/e798eZKnU3g/s1600/34.jpg .

  • 插座種類知多少-各國電壓插座種類.

    evave 發表於: 2014-02-20,

    亞太地區單位名稱電壓插座供電情形備註 日本插座100V雙孔扁型供電穩定 琉球100V雙孔扁平型供電正常 南韓插座220V雙孔圓型供電正常電視機收視頻道與國內略有差別 香港插座22.

  • 台北直飛大阪 農曆年機票不到4千?! ~教你訂.

    evave 發表於: 2013-11-06, 回復: 1

    日本廉價航空越來越多,想到日本自由行的朋友們也越來越方便啦!現在就來向各位示範如何在樂桃航空官網上訂房! 另外要向比較聰明的版友們說聲抱歉,因為想要寫得讓所有人都可以一.

  • 北海道旅遊 平價行程 愛戀北海道5日 29900.

    evave 發表於: 2013-11-04,

    http://www.pv-travel.com.tw/web_1/images/hokkaidop5-1b1.jpg http://www.pv-travel.com.tw/web_1/images/hokkaidop5-1b2.jpg 北海道旅遊推薦 豐年旅行社:http://trade..

  • 日韓廉價航空飛高雄 12月11日釜山 明年1.

    finalok1 發表於: 2013-10-28,

    NOWnews – 2013年10月25日 下午4:41 記者田欣雲/台北報導 廉價航空(LCC, Low-cost carrier)襲台勢不可擋!且風潮從下半年開始,一次次吹向南台灣高雄。繼之前陸籍.

  • 陸廉價航空首飛高雄 互動更多

    finalok1 發表於: 2013-10-28,

    中央社 – 2013年10月27日 下午7:05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7日電)兩岸航班定期化以來,首家獲准經營兩岸航線的廉價航空今天從上海飛高雄,副市長李永得迎接首發遊.

  • 巴塞羅那旅遊的好住處/窮遊民宿.

    窮遊民宿 發表於: 2013-04-28, 回復: 1

    是一家華人開的民宿,主要面向來巴賽隆納旅遊的華人,留學生,以及國內出國考察 人員提供服務。自開店以來,一直秉承“這裡就是您在異國他鄉的家”的服務理念, 已為許多遊客提供食.

  • 挪威森林-如止水般的靜謐(圖)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8-14,

    聽“搖滾歌星”講殺人鯨的故事挪威在北極圈裡的地方叫做Finmark,即便是挪威南部的居民也絕少到過Finmark。我們一行人在芬蘭“腐敗”完了,就來挪威“受虐”。第一個景點便是近.

  • 美國神秘的索諾蘭沙漠(組圖)

    jnny66 發表於: 2012-08-09,

    看來這個生態系的形象需要好好美化一下。沒錯,索諾蘭沙漠的確日曬旺盛、熱得要命。不過此地的象徵物:高舉著枝幹的薩瓜羅──也.

  • 邁阿密 冬日理想棲息地(組圖) .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8-09,

    邁阿密不分四季,全年平均氣溫都在攝氏30度之上。無論於炎炎夏日還是溫暖冬日(每年12月這兒有火爆全球的邁阿密冬季藝術節)前來,白天可以.

  • 普吉島 安達曼海的“珍珠”(組圖).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8-09,

    普吉島是東南亞具有代表性的旅遊度假勝地。是泰國南部最小的一個浮城,距離曼谷800公里,島上景色宜人、氣候濕潤,是理想的旅遊目的地。 娛樂天堂這裡的海灘類型豐富,有清靜悠閒的.

  • 長灘島 放慢生活的腳步(組圖) .

    jnny66 發表於: 2012-08-09,

    菲律賓的長灘島位於菲律賓中部的維薩亞群島,形狀猶如啞鈴。長灘島長7公裏,中間最狹窄處僅一公裏寬,四周皆是沙細如粉的白色沙灘,其中最美.

  • 幻境斐濟 在蔚藍珊瑚海飄飄欲仙(圖) .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8-09,

    斐濟,位於西南太平洋中心,是南太平洋地區的交通樞紐。它由332個島嶼組成,其中106個島有人居住,大部分是珊瑚礁環繞的火山島。 180.

  • 愛沙尼亞 重返純真世界(圖)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8-09,

    有人說愛沙尼亞比威尼斯水城更有浪漫元素,你別不信。在情人節那天,連大街小巷的a綠燈,都亮出“桃心”形狀,看著滿大街驚喜的.

  • 天堂馬爾代夫 一不小心墜入印度洋.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8-09,

    在馬爾代夫,可以享受到天堂般的假日。看似慵懶的度假,但從清早開始,你就可以排滿一天的項目。白天去浮潛,傍晚去海釣,夜晚還有沙龍派對等你勁舞。第二天絕不重復:上午去海裏遊泳、.

  • 薄荷島的終極享受(組圖)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8-09,

    菲律賓非常出名的渡假聖地薄荷島從菲律賓第二大城市宿霧乘坐海上快艇,2個多小時便可以跨越大海,來到薄荷島(Bohol)。 這裏是西班牙人第一次登陸菲律賓.

  • 澳大利亞藍山 那一片紫色的花海(圖).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8-09,

    “藍山的那邊是天國和自由。”——澳大利亞的早期移民童話裡的藍山只能在澳洲的天空下找到,因為那裡有滿坡的尤加利樹。 這種魔法的樹能夠散發出藍色的氣體,堆積在山巔與穀底,.

  • 西澳美景:品味彩色的世外桃源(圖) .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8-09,

    有人問我:“你用什麽顏色來形容西澳呢?”大腦飛快運轉的同時,眼前便有大幅大幅的景象閃過:金色的陽光和沙灘,黑天鵝烏油閃亮.

  • 流連布里斯本 美景加果香浪漫而愜意(組圖).

    jnny66 發表於: 2012-08-09,

    布里斯本被稱為陽光之城,是昆士蘭州最大城市,也是澳洲第三大城市,人口100多萬。布里斯本全年氣候溫暖,景色如春,是旅遊觀光的最.

[國外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