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NBA禁藥吸毒醜聞多

    hbwklt 發表於: 2013-08-09,

    MLB日前才鬧出禁藥風波,沒想到NBA近日也傳出醜聞。NBA官方5日宣布,拓荒者隊的後衛哈里斯由於違反禁藥規定,聯盟決定將他禁賽5場以示警惕。6日太陽隊球員比斯利則又因違反交通規.

  • 跳到走光了~ 看南韓籃球啦啦隊的香豔熱舞….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5-19,

    南韓籃球聯賽雖然不如棒球聯賽火爆,但是各支球隊還是會擁有啦啦隊在現場活躍氣氛,擅長歌舞的啦啦隊往往是剛剛為棒球聯賽打氣之後就趕赴籃球館進行表演。 根據光明網報導,與棒.

  • 林書豪力量大 將助隊友提高10分.

    zx6984042 發表於: 2012-09-14,

    來到火箭隊的林書豪,新一季關鍵不只是自己打好球,重要的是能夠協助其他球員一起成長,這才是火箭花了3年2520萬美元砸大錢最大的目的,今天美國媒體就分析,新一季林書豪所能帶動火.

  • 林書豪排名大躍進 推特臉書發文感謝.

    zx6984042 發表於: 2012-09-14,

    美國運動頻道ESPN公布美國職籃(NBA)戰力排行榜,台裔球星林書豪從467名躍升為78名,他在臉書、推特上表達驚喜。  林書豪今年在紐約尼克隊掀起「林來瘋」,季後以3年2,510萬美元.

  • NBA/豪轉火箭 美媒:「林來瘋」威力將徹底發.

    linux 發表於: 2012-07-27,

    林書豪「回鍋」休士頓火箭,從各方輿論來評斷,似乎是「支持大過於批評」(當然尼克高層除外),肯定豪團隊在這次自由市場的簽約上,替林書豪找到最 能發揮的未來。甚至有許多媒體都.

  • 速度快成這樣,你叫對手怎樣追.

    altis 發表於: 2012-05-04,

    速度快成這樣,你叫對手怎樣追

  • 史上最會飛的灌籃

    lancer 發表於: 2012-03-09,

    史上最會飛的灌籃

  • 籃球術語

    lancer 發表於: 2012-02-16,

    籃球術語 .

  • 湖人延長險勝塞爾提克 勇士破金塊.

    ghje3 發表於: 2012-02-11,

    塞爾提克跟湖人拉鋸全場,48分鐘打完82比82平手,延長賽落後一分的塞爾提克最後一擊交給皮爾斯出手不進,雷艾倫補籃卻被蓋索敲了火鍋,最近七場客場輸了六場的湖人一分險勝。湖人全.

  • 巫師總教練擋不下林書豪,他的兒子也注意到了.

    ghje3 發表於: 2012-02-11,

    美國網路權威籃球評論家,其評論對職籃極具影響力,現於Yahoo!美國運動頻道部落格「球場只有真相」(Ball don’t lie)寫職籃球評) 如果你是華盛頓巫師總教練Randy Wittman,和你.

  • 林書豪寫傳奇 休士頓火箭後悔放人.

    ghje3 發表於: 2012-02-11,

    哈佛小子」林書豪最近轟動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摩里(Daryl Morey)今天坦承火箭犯了錯,當初不該放棄林書豪。 摩里今天在推特(Twitter)發文坦承:「當初不知道他這麼讚.

  • 林書豪客制化球衣 將開賣

    ghje3 發表於: 2012-02-11,

    「哈佛小子」林書豪連續3戰火力放送,攻占媒體版面,他的球衣成為尼克主力商品。為了趕搭林書豪熱,尼克球團明天將先以「客制化」球衣和T-Shirt應急。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不少球迷.

  • 紐媒:林書豪光芒蓋過布萊恩

    ghje3 發表於: 2012-02-11,

    哈佛小子」林書豪明天將在尼克主場迎戰「小飛俠」布萊恩領軍的湖人,「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比賽焦點將放在林書豪而不是布萊恩。 湖人近年曾在2008至09年、2009至10年球季完成.

  • 最後一個才是高手

    apple 發表於: 2012-01-15,

    最後一個才是高手

  • 風情萬種、熱力四射 NBA啦啦隊精采亮相.

    lancer 發表於: 2011-12-26, 回復: 4

    NBA終於開打,風情萬種的啦啦隊女郎也將重現江湖,現在先透過精采圖片讓您先睹為快!NBA啦啦隊競爭之激烈,不下於球員之間,挑選過程嚴謹,也宛如選秀一般,她們注重的並非出色的外表與窈.

  • NBA/公牛提前綁羅斯 5年28億套牢飆風玫瑰.

    tongki 發表於: 2011-12-22,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這對芝加哥公牛球迷來說,絕對是天大的好消息-「飆風玫瑰」羅斯( Derrick Rose)提前和公牛隊簽下5年約9400萬美元合約(約28億2000萬台幣),據了解,公牛於台灣.

  • 球迷中也有高手 注意最後一位

    seeyou 發表於: 2011-10-11,

    NBA球賽中場休息時間都會舉辦球迷同樂活動,日前華盛頓巫師隊辦起球迷灌籃大賽,只見球迷不是不敢跳,就是跳不高而無法灌籃時,一位身材大約只有國中水準,手裡還面著手­機講個不.

  • 〈NBA〉Parker回饋祖國 Barea打泛美運動會.

    小群 發表於: 2011-10-07, 回復: 1

    馬刺明星後衛Tony Parker決定在NBA封館期間,於祖國法國職業聯賽打工,而他不像絕大部分的球員,以幾乎免費的方式為ASVEL效力;至於小牛後衛Jose Juan Barea則將代表波多黎各打泛美.

  • 金酒看對眼 必留狀元劉錚

    小群 發表於: 2011-10-06,

    〔自由時報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我們會挑劉錚,設定為先發小前鋒。」第9季SBL選秀會10月7日登場,握有狀元籤的金酒隊新任總教練許智超表示,這個「舞蹈老師(與藝人劉真諧音)」潛.

  • 觀護盃12日開打 觀護盃12日開打.

    小群 發表於: 2011-10-06,

    〔自由時報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被視為SBL第9季前哨戰的「2011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本月12日將於後山熱鬧開打。觀護盃創辦人林有志表示,國內7支球團都已應邀赴東部練.

[籃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