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不用花錢的瘦身方法

jnny66 發表於: 2012-6-18 15:1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其實我身邊的好朋友都在問我這個問題,直到她們都瘦身而且又瘦的很健康。

我想與各位想瘦下來的美女們,一些些的意見和方法,如果不日常生活平時能改近的話,想必大家一定會瘦的很健康。

方法一:請一開始想瘦時,能慢慢的減少吃下列食物,並且最好少喝”汔水”才能瘦又能瘦的美麗。

減少吃的食物:薯條、炸雞、汔水、蛋糕、餅乾、甜甜圈、漢堡、披薩.....等等的東西

方法二:請在晚上九點以後,最好不要在吃東西。因為那時的身體機能都停止,胃方面也會變慢消化的情況,如果吃太多....不止不會瘦還會一直存在肚子裡很難消化完全。

如果真的很餓,可以多吃蔬菜、水果,如果想吃”生菜沙拉”請不要加沙拉醬,如果怕沒味道就加”優酪乳”,吃了還可以增加腸子消化。

方法三:請吃飯時慢慢的吃,因為吃太快的話其實對腸子來說不容易消化,如果慢慢吃,肚子就會有一種很飽的感覺。

而且你慢慢吃的話可以做臉部運動。左邊咬五下換右邊....說真的臉開始時會有點酸之後你的臉會比較好像變小了一點點(我朋友原本臉有點大餅臉,之後她也沒拉皮和做什麼,好像就做了我見意的事情試看看,真的瘦了一點點)

方法四:請吃完飯後,過十分鐘或洗澡前按摩肚臍週圍上五∼八公分輕輕的用手按摩順時針或逆時針方向十∼二十次。

這是比較容易讓小腸或讓那裡比較先瘦下來的方法。

方法五:洗完澡後如果口渴的話,請喝”水”或喝”運動飲料加水”。

至於運動飲料加水是....保健、保礦力水得...這二個和水比列是一瓶保健加一瓶水,放入鍋裡用小火煮到小滾。放冷了就可以喝。

方法六:可以的話....睡覺前小小的運動,因為這樣你睡覺時血夜會比較通。而且白天的忙碌或太累,也可以因為如此....身體明天早起會更健康。

不過我不見意各位做劇烈的之類的運動。因為會照成身體的負擔,而且很容易在不常運動的人身上照成拉傷。所以要小心。

方法七:可以的話肚子餓時多吃水果,咧如....蘋果(幫助消化)、柳丁(幫助C)、櫻桃(補血).....

另外吃水果的好處網站:http://bulletin.coa.gov.tw/view.php?catid=367 

方法八:平時多按摩....像可以用擦身體瘦身的東西用在妳很想瘦的地方。由下往上多按摩,由其常穿高跟的女生,更要常按摩小腿,這樣才不會有蘿蔔腿。

不過請在洗完澡後在按摩,因為洗完澡的皮膚比較容易吸收,對於上班時間比較累的女生們,是最容易順瘦身的放法。

方法九:請多在假日時間多去走走,像現在有很多地方,都有腳踏車道路或爬山,不止可以讓自己多接近大自然,還可以減少平時上班壓力。

可是我不見意爬山的人穿的高跟或裙子,因為紋子很多,而且爬久了腳會痛,如果可以的話平常運動時,穿運動衣服或穿上運動鞋,不止可以減少運動後的負擔還可以讓自己回家洗完澡後按摩時會比較容易讓腳部的血液尋環。

方法十:平時如果又想瘦身和又想修習時,可以喝花果茶,因為可以讓身體放鬆....順便可以清腸胃。

月經來的女生們更可以多喝花果茶,可在這時間吃桂圓紅棗茶,可以吃一些巧克力補血,可是別吃太多,變成了吃太多而胖了。可以做按摩肚臍上方五∼八公分那個,因為可以加強子宮收縮又更可加強腸胃運動。

希望大家從此之後不要做的懶女人,要做就做個美麗又有自信的自己。

最新回復

joyce26ry at 2012-6-18 16:07:49
想減肥寫減肥日記不錯的方法 . 寫減肥日記的重點是紀錄飲食跟體重. 每天測量一下體重,隨時提醒美眉們控制身體狀況,是維持健康的基本功。 有些人會習慣洗澡的時候量體重…因為可以扣掉衣服的重量 XD 這款防水體重計可能是不錯的選擇喔! http://www.justwoman.tw/3b8/TreasureDetail.aspx?id=66
jeng美型男 at 2012-8-02 07:38:10
多動及均衡攝取飲食,別瘦過頭,養成每天適量的運動習慣,讓身體曲線出來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