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王妃難為!凱特疑厭食症暴瘦成紙片人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6-18 15:1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華人健康網 記者許育瑋/編譯】
和英國王位第2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感情場跑多年後,凱特(Kate Middleton)於一年前順利地嫁入皇室,成為英國史上第2位「麻雀變鳳凰」的平民王妃。凱特王妃近期和伊利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 II)連袂出席慈善活動時雖然穿著舉止維持一貫的優雅,但卻被媒體直擊到到她顏色憔悴、形容枯槁,疑似是不太適應王室的生活而罹患輕微厭食症(anorexia),讓喜愛她的英國民眾不禁擔心王妃的身體健康是否已經亮起了紅燈。
美國八卦媒體《Hollywood Life.com》近日報導,威廉王子日前飛往阿根廷外海的福克蘭群島(Falkland Islands)參與英國皇家空軍6週的軍事訓練,期間所有大大小小的公開活動都由凱特王妃代表出席,但眼尖的民眾卻發現,身高178公分的凱特近來似乎減肥減過了頭,不僅瘦到雙頰凹陷、頭冒白髮,甚至有小道消息指出她因為無法承受皇室高壓的生活而食不下嚥,體重掉到只剩42公斤,讓英國人不禁想起已故黛安娜王妃的可憐遭遇,也為這位皇室的新成員捏一把冷汗。
據了解,從小熱愛運動的凱特過去身型健美、氣色紅潤,但自從宣布和威廉王子訂婚後,因採取「杜肯減肥法」(Dukan Diet)導致體態越來越消瘦,遠遠低於標準體重58.5公斤的下限,為了順利地穿上婚紗,她硬是把自己的腰圍「修」到只剩24吋(60.96公分),也因此種下了這個惡性循環。
身為英國王室新一代的王妃,其肩負傳宗接代的壓力可想而知,雖然懷孕的消息一度傳得沸沸揚揚,但是醫生都一致認為身型單薄的凱特受孕不易,這也引起了威廉王子的關注,除了柔性勸阻凱特繼續減肥,也麻煩皇家御用營養師精心配餐,為的就是讓凱特找回以往的健康。然而美國小報的狗仔日前才拍到凱特近期頻繁地進出婦產科,疑似正嘗試作試管嬰兒,也讓她不易懷孕的傳聞甚囂塵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