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夏日輕戀曲!喬美整形診所3D環狀抽脂 打造S曲線比基尼女郎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6-18 15:0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好想擁有名模般穠纖合度的好身材喔!」是許多愛美女性的夢想。拼命的運動、節食想達到瘦身效果,但局部肥胖問題卻沒有隨著體重下降而消失。在意的臀部馬鞍肉、手臂掰掰肉、水桶腰、小肚肚怎樣就是減不掉,使得越來越多人求助抽脂手術,幫助雕塑完美曲線。在夏天來臨前,先準備好性感曲線,夏天才可穿上性感比基尼大秀誘人好身材。快加入喬美整形診所,春季窈窕美人先修班-3D環狀抽脂!
抽脂體雕新概念 3D環狀&2D網狀交叉抽脂術
    喬美診所專業醫師群要告訴水水們,許多人對於脂肪量都有錯誤的觀念,認為變胖是因體內脂肪變多!事實上,人體脂肪是定量,是因脂肪增大,數量並未增加。因此,減肥時是使脂肪體積變小而不是減少脂肪數量。而抽脂手術則可將體內脂肪抽出,確實減少體內脂肪數量,讓身體曲線更流暢,雕塑效果更明顯。
    抽脂手術不是只有將脂肪抽出來而已。喬美診所專科整形醫師群表示,完美的抽脂手術,必須兼具抽脂和雕塑效果,抽脂時要以身形360°立體空間為考量,雕塑出穠纖合度效果,才是完美成功的抽脂手術。目前,想要雕塑出穠纖合度的完美曲線,建議使用兼具「抽脂」和「體雕」雙管齊下的「3D環狀&2D網狀交叉抽脂術」,從側面進行弧度修飾,打造出腰腹該有的S曲線、迷人的臀部微笑線,為你的「夏日海灘計畫」開啟一個好的開始。

3D環狀交叉抽脂術 360°打造濃纖合度完美曲線
抽脂手術是目前最快速雕塑曲線方法。傳統抽脂的瘦身效果是最直接的,但許多人懼於傳統抽脂恢復期長、需全身麻醉,且害怕術後大量瘀青、異常疼痛、肌膚凹凸不平等問題產生,而裹足不前。喬美整形專科醫師表示,「3D環狀交叉抽脂術」一掃傳統抽脂缺點、卻也留下傳統抽脂的優點,其採用專業負壓抽脂機,配合濕抽法的方式,針對局部肥胖雕塑,360°內縮雕塑,達到勻稱的完美曲線。除了手術效果顯著外,也減短了手術恢復期,一次抽脂量最高可高達5000c.c,腰圍平均可以縮小1~3吋。一般而言,凡是做過3D立體環狀抽脂術的患者,對於術後效果都遠比「僅是將脂肪抽出來的抽脂手術」來得令人滿意,因為體態被修飾得更加完美。

3D立體環狀抽脂VS傳統抽脂比一比
3D立體環狀抽脂---新式不銹鋼副壓脂肪細管到深層及淺層脂肪處,將脂肪細胞打散並由副壓幫浦吸出。適合蝴蝶袖、河馬臀、水桶腰、小腹、雙下巴等局部部位;失血量較低;恢復期較短;傷口約0.3~0.8cm;可選擇全身麻醉;採用網狀交叉抽脂法,降低凹凸不平機率;淤青程度較小;腫脹程度較小,約一個月後看出明顯效果;是可忍受的疼痛感;7-10天後可逐漸減少疼痛感;醫療用彈性衣至少3-6個月,依醫師指示定期回診修改束衣。

拒絕暴力抽脂 凹凸不平OUT!
很多人對於抽脂量斤斤計較,以為抽得多就瘦得多,其實,是完全錯誤的觀念。過量抽除脂肪,會失去身材應有曲線,有時更需回填脂肪組織,才有辦法見人。而貿然強抽過多的淺層脂肪,也會導致表面凹凸不平。
喬美診所專業醫師群提醒,抽脂技術一定要慎選經驗豐富、細心、具美感的醫師。唯有技術與美感兼具的整型外科醫師,才能精準地拿捏好抽脂尺寸,打造出令人令人滿意的完美曲線,術後肌膚依然平坦,不會凹凸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