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簡單消除蘿蔔腿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6-18 15:0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1.洗完澡或睡前,躺在床上,雙腳貼著牆壁成垂直狀,讓血液倒流,讓血液別都充在小腿,減少蘿蔔腿的發生,
   抬腿時間至少要20至30分,初學者可以第一天先抬5分鐘,在慢慢的增加時間。

2.洗完澡或睡前,躺在床上,做空中腳踏車,也是要15至20分鐘才有效。

3.洗完澡或睡前,躺在床上,雙腳抬高,接著交叉(大腿內側必須觸碰到),此動作來回數10次即可。這動作能夠瘦下大腿的墜肉喔!

4.每天如果有爬樓梯的機會,就別錯過它,爬樓梯時,腳必須要用一半的面積踩樓梯,雖然這樣比較吃力,但為了瘦腿就忍了八!

5.做完以上的運動後,一定要做按摩!擠些乳液後,膝蓋彎曲,握著小腿肚,由下往上推(力道稍微大力),兩小腿必須各按摩10~15分鐘。
    每天持續,不偷懶,一定能夠擁有名模般的小腿唷!!

7.洗澡的時候可以常常泡澡,讓身體血液循環更好,肌肉才能夠放鬆,更容易消除肉肉歐!
8.可以喝薏仁水,它有消除水種及美白的功效,但是不能喝到過量喔,它是屬於偏冷的食物,只要適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