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6項成功減重的秘訣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6-10 13:3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一旦你已經減重,維持體重減輕實際上隨著時間變得更容易,根據一項詳細說明,六項長期成功減輕體重秘訣的新研究,大約五分之一嘗試減重的體重超重者至少成功減少了10%的體重,並且維持體重減輕至少一年。

藉由研究這些所謂的「成功減重者」,研究人員表示,他們找出了對於長期減重成功相當重要的六項算是一般常識的減重策略。

【6項長期的減重策略】

在這項研究中,研究人員分析了國家減重註冊中,超過4,000位的減重會員,這些人平均減掉73磅,而且維持體重減輕平均五年。

大約超過半數的人是藉由商業廣告減肥計劃,醫生或是營養師的一些建議來減重;另一半的人則靠自己來減輕體重;其中有十分之九的人透過飲食和運動來減輕體重,只有10%的人僅靠減少卡路里攝取減重。

在維持減重效果方面,研究人員表示,成功的減重者有六項主要的策略。

【處於活躍並且保持活躍】

維持體重減輕的男性與女性都有高度的身體活動,最受歡迎的運動類型是走路,其次是騎腳踏車、舉重,以及有氧運動。

女性表示透過身體活動一週平均燃燒了2,545卡路里,男性表示每週平均燃燒3,293卡路里,這相當於一天一小時左右溫和強度的活動,像是快步走。

時間很急迫嗎?更高強度的活動能更快速燃燒卡路里,精力充沛的身體活動包括:

•賽跑�慢跑(每小時5哩)

•騎腳踏車(每小時超過10哩)

•游泳(自由式來回)

•有氧活動

•非常快步行走(每小時4又1/2哩)

•繁重的庭園工作,像是截斷木材

•舉重(精力充沛的努力)

•籃球(競爭性的)

【吃卡路里低的飲食和脂肪】

成功的減重者表示,他們每天平均消費1,381卡路里,其中有24%的卡路里來自脂肪。

一般來說,參加者平均每週在外吃飯少於2.5餐,他們平均一週在速食店吃飯的次數也少於一餐;研究人員表示,約一半的減重註冊成員仍嘗試減輕體重,且許多也容易低估他們的卡路里攝取;因此,他們估計這些減肥者的每日卡路里攝取大約1,800卡。

【不要不吃早餐】

註冊成員中超過四分之三的人每天吃早餐,而且只有4%的人表示他們從不吃早餐。

一份典型的早餐是穀類食品和水果,吃早餐能增加你的新陳代謝,幫助你燃燒那天更多的卡路里,它也有助於避免在那天內吃太多。

【量體重】

成功的減重者經常量自己的體重(44%的人每天量體重,31%的人每星期量一次);研究人員表示,經常檢查自己的體重,讓你能發現到體重的小幅增加,而且可能能採取行動來矯正。

【維持一個一致的飲食典型】

大多數的註冊會員表示,他們在平日和週末的飲食方法相同;大約十分之四的人在平日對於飲食較週日為嚴格,而約有一半的人在非假日的時候比在假日時,對於飲食較為嚴格;研究人員的確發現,對於飲食能夠有一致習慣的人,較容易減輕體重。

【在他們變成更大的問題前要Catch 「Slips」】

在註冊參加者之中,身體增加某些磅是很常見的;但是那些能夠避免額外增加一、兩磅的人,也較容易在長期下成功維持體重減輕;只有大約十分之一的人成功地從復胖超過2到4磅中恢復回來;這項研究結果發表於美國臨床營養期刊中。

最新回復

joyce26ry at 2012-6-13 15:10:04
想要利用輔助品輕鬆減重,但是預算有限嗎?別擔心──妳減肥*我挺妳! 現在參加活動,號召親友支持妳,就能免費獲得瘦身寶物喔!看寶物! http://www.justwoman.tw/3b8/Treasures.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