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改變這些習慣 粗腿立刻變細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5-24 00: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知道你的腿為什麼粗嗎?很多JM的答案都是不知道。 下面來看10個令腿粗的原因:
1.飯後經常坐
2.喜歡翹腳
3.不喜歡做運動或討厭走路的人
4.站一整天後沒有適時按摩小腿
5.每天用淋浴洗澡
6.愛喝凍飲
7.常穿不合腳的鞋走路
8.喜歡吃濃味食物
9.站姿不正確,例如側重一邊
10.有便秘困擾

這是糾正你的壞習慣的好方法!
1.良好的生活習慣是基礎,更搭配合理的早餐,能讓你一天都精神充沛,幹勁十足。
2.踝關節,膝關節,股關節都要用力才是正確的走路方法,這也是打造美腿的關鍵了。
3.在搭乘電車時,正好可以為肌肉做牽拉運動,堅持一段時間後,就能出現明顯的效果了。
4.有效的散步,這是最簡單有效的燃脂有氧運動了,要點是:首先走姿一定要正確,其次時間要長。
5.保持正確的坐姿,雙腿靠攏,背部挺直,養成良好的習慣後,慢慢你就會發現這樣坐姿會令身資變得更加挺拔。
6.伸展運動,長久坐或站時,要適時地伸展一下肢體,讓肌肉和關節放松一下,對美體很有功效哦!
7.每天舒適的泡澡,每日泡澡非常有益健康哦。這樣不僅可以消除疲勞,還能加速新陳代謝,起到減肥功效。
8.腿部的按摩,另外告訴你一個小貼示:在泡過澡後進行腿部按摩可以消除浮腫,而且會事半功倍哦!

最新回復

minilife at 2012-6-07 13:37:34
習慣成自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