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7大瘦身方法一月腰圍速減10cm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5-24 00: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許多MM明明四肢纖細,可是卻有個難看的小肚子,每次都不敢穿貼身的衣服,怕自己的小肚子暴露在大家的面前。 今天小編告訴你7個瘦腰方法,讓你的腰圍在一個月內速減10cm哦,從今以後再也沒有小肚子的煩惱了。

1.每天8杯水
每天喝夠8杯水,補充身體必須水分,讓腸胃蠕動更加活躍,提高基礎代謝率,每天的排便工作也更加容易。 只要排清體內堆積毒素,你的小肚子也自然而然會消失不見了。

2.多吃蔬菜水果
蔬菜水果富含維生素和纖維素,能加快消化吸收,促進新陳代謝,加速腹部脂肪燃燒,以及讓便便軟化更容易排出體外。 堅持每天吃蔬菜水果不僅能減肥,也是保持身體健康的秘訣哦。

3.勤做家務
不要每天下班回到家就窩在沙發里邊吃零食邊看電視,把房間收拾一下,拖拖地澆澆花。 不要把衣服扔進去洗衣機就,盡量手洗,這樣能增加運動量,消耗更多的脂肪,讓你的肥肉早日消失。

4.保持端正坐姿
坐的時候不要彎腰駝背,以免贅肉在你的腹部堆積。 時刻保持端正的坐姿,抬頭挺胸,讓脊椎保持在一條直線上,這樣能讓腹部肌肉緊張起來,不再鬆鬆垮垮哦。

5.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可是十分有效的收腹運動哦,不僅能瘦肚子,還能讓腰側贅肉更加緊緻哦,同時還能促進腸胃蠕動,讓體內廢物排出體外,有助於排毒清體,讓你越來越瘦。

6.瘦腰瑜伽
坐立,雙腿伸直置於身體前方,並緊貼地板,腳麵繃直,腳趾指向天空。 彎曲上身向下,雙臂伸直,雙手握拳,並緊貼雙腳腳麵,頭部向下靠。 抬起身體,雙臂伸直,雙手置於膝蓋處。 伸直背部,撐緊頸部,收緊腹部。 堅持每天做這套瑜伽,不瘦才是難題呢。

7.轉呼啦圈
轉呼啦圈可以運動到整個腰腹的肌肉,讓鬆弛的贅肉更加緊緻,有效的運動能燃燒一定的脂肪。 每天洗完澡後,轉呼啦圈10分鐘就可以輕鬆瘦腰了,而且邊轉你還可以邊看你喜歡的電視劇哦。

最新回復

minilife at 2012-6-07 13:46:31
每天試~~~~鐵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