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懶人瘦腿偏方 原來瘦腿很簡單

frandyni 發表於: 2012-5-24 00: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誰不想擁有一雙漂亮的性感美腿呢?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上天的眷顧,天生美腿難求啊!如果你不是天生美腿,又需要瘦腿的話,那就請往下看吧。濟民中醫就專門為懶美眉準備了幾個瘦腿的偏方,原來瘦腿是可以這麼簡單的呢!

瘦腿偏方一、時時刻刻來瘦腿
想要瘦腿,不必那麼麻煩的去健身房做那麼難的運動項目,在生活中就有很多動作能起到瘦腿的效果,就看看你知道多少就能堅持多久了!
最簡單的瘦腿方法,就是將兩個膝蓋用力並緊,輕微下壓,這樣快速做五六次便成!注意做這個動作時不需要屏住呼吸。為了美化小腿的線條,可以平躺在地上,雙手放於體側,將兩腿伸直並緊,兩腳交互運動腳背20-30次,然後稍作休息,再重複做兩遍。這兩個動作非常適合宅女們做啊,有事沒事就在家裡瘦腿吧。

瘦腿偏方二、瘦腿的坐姿
正確的坐姿對瘦腿是非常關鍵的。正常的坐姿是抬頭挺胸,坐直身子,而且不能翹著二郎腿,以免出現蘿蔔腿。今天小編教你兩個特別的坐姿,讓你瘦的更多更快。
方法:找張有椅背的椅子坐直,坐在椅子上,挺胸,保持兩腿交叉、腳尖著地的姿勢,上面的腿使勁往下壓,下面的腿使勁向上頂,約10秒後雙腿互換位置照樣做10秒種,2-3遍即可。

瘦腿偏方三、不熬夜,按時睡覺
現代人的睡覺很缺乏,這也是現代肥胖問題越來越嚴重的原因了。要知道,熬夜是所有愛美人士的大忌,不僅會讓肌膚加速衰老,還會影響腿部美觀。因為睡眠不足會令身體的新陳代謝減慢,體內的毒素和多餘廢物難以排出體外。而人的雙腿就像是駱駝的兩個駝峰一樣,是儲蓄糧食的寶地,因此睡眠不足是很容易長贅肉的。所有,一定要按時睡覺了,在12點之前要逼著自己睡覺啊。

瘦腿偏方四、多吃瘦腿食物
除了運動之外,還應該在飲食方面來瘦身啊,建議多吃些瘦腿食物哦。那吃什麼可以瘦腿呢?蔬菜和水果是首選。平時應多吃香蕉、大豆、菠菜、紫菜、冬瓜、芹菜、西瓜、蘋果、薏仁等含鉀的食物,有助於將體內多餘的水分排出去,是瘦下半身的理想食物。而且還應該飲食清淡,少吃含糖分、鹽分過多的食物,避免脂肪堆積以及水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