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高雄市] 一個人快活吃的西餐》池畔餐廳

tt1069 發表於: 2009-9-21 20:4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高雄市] 一個人快活吃的西餐》池畔餐廳

【聯合報/記者謝梅芬/報導、攝影】

一個人在池畔餐廳享受美食與音樂,自在且浪漫。
一個人快活吃的西餐》池畔餐廳

推薦理由:在池畔優雅景緻及輕鬆樂聲的相伴下,即使一個人用餐也不寂寞,反而是種享受。

高雄市漢來大飯店11樓的池畔餐廳是單身貴族用餐的最佳選擇。充滿南國風味的池畔,優閒氛圍、迷人景致,秀出美味與浪漫的港都風味食譜及多變豐盛的異國風料理。

入夜後,微風吹拂,池畔氣氛浪漫令人陶醉,彷彿沁身南洋花園般的舒暢,一個人來也能優雅的享受美食。

池畔餐廳提供多樣無國界料理,一個人用餐時,可選用招牌「主廚推薦超值套餐」,結合多國料理手法,簡單卻不失精緻,每兩周定時更新菜色,每份750元,每一道都很精采,不論做工和用料都極有價值感與分量。

主廚推薦套餐的菜色之一:乾煎明蝦。
池畔餐廳主廚廖信俊說,吃美食不僅是享受,更是一種藝術,池畔餐廳的每一道料理都是餐盤上的藝術品,希望客人用餐時能感受到味覺和視覺的美感。

推薦料理

●池畔餐廳主廚推薦餐──乾煎明蝦。套餐750元

●池畔餐廳的培根干貝捲,是套餐的菜色之一。

店家小檔案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11樓

.電話:               07-213-5767        

.營業時間:11:00~21:00

.消費:可刷卡,加一成服務費

池畔餐廳的套餐前菜講究色香味俱全。

培根干貝捲

【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