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台南]裏夫蛋糕

tt1069 發表於: 2009-9-15 14:4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台南]裏夫蛋糕


創意造型手指泡芙

手指泡芙內餡部份以北海道牛奶打製而成,並選用高級香草籽,入口時濃郁的香草奶油味,冷凍過後酷似冰淇淋的口感,吃起來特別冰涼綿密。

北海道牛奶蛋糕

採用進口北海道調製而成的安格蕾斯香草醬,新鮮現做,綿密細緻加上Q彈的口感,入口時散發出濃郁的奶香。每日限量供應,是店裡的超人氣熱賣商品。

德國黑森林蛋糕

選用英國酒漬櫻桃與德國黑巧克力,加入櫻桃酒與鮮奶油結合,再搭配入口即化的巧克力碎片,與巧克力蛋糕、奶油融為一體,酸甜口感讓您吃完後印象深刻。

裏夫鳳凰酥

純手工打造的裏夫鳳凰酥,以泰國椰子油及特調獨家鳳梨醬製成,加上選用高品質的蛋黃,每一口都吃得出師傅對食材的堅持與用心。

德式蔓越莓麵包

選用店裡自行培養的天然酵母葡萄益生菌製作,有助腸道蠕動,幫助消化,入口時蔓越莓微酸的滋味,軟Q的口感,讓顧客不僅吃得美味也吃得健康。

焦糖雞蛋牛奶烤布丁

以「優質牛奶」、「現煮焦糖」、「完全不加水」三大特色作為訴求,每一口香濃的布丁都帶有一點焦糖的香味,入口即化的口感令人迷戀。

台南鳳黃餅

台南鳳黃餅的口味分為無花果豆沙及鳳梨蛋黃兩種口味,絕佳的口感,搭配精緻的禮盒包裝,是一項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產品。

※交通資訊:台南火車站→成功路→右轉接公園路→左轉接公園北路,直走至147號即可抵達

營業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北路147號
營業電話:06-2220006、06-2229150
   
營業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5段56號
營業電話:06-2803997

巧克力蛋糕很濃很香
手指泡芙也很好吃
重點是蛋糕一點也不貴~
焦糖雞蛋牛奶烤布丁~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但是稱之為"奶酪"可能更適合它給人的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