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波黑米亞咖啡食堂 宛如歐洲舊書店

firefox 發表於: 2009-9-13 10:2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位在咖啡廳激戰區溫州街上的「波黑米亞」,店主希望打造一間時而安靜、時而熱鬧,卻又瀰漫書香藝文氣息的歐風咖啡館。



於是以普契尼歌劇「Le Boheme」為名,昏黃燈光將黃綠色的空間映襯地更加復古詩意,書櫃上擺滿顧客捐贈的書,宛如置身歐洲舊書店,在此消磨一整天也不膩。
料理與咖啡並重,餐點包括排餐、早午餐、鬆餅、貝果與拼盤點心,選擇豐富,而且現點現作,食材與口味都不馬虎,價錢卻相當超值。

曾推出10種獨創漢堡,「BBQ辛香起司漢堡」使用沙朗牛肉手工拍打製成,鋪上馬札瑞拉起司與調入荳蔻粉、小茴香的BBQ醬,肉排香嫩多汁、風味濃重中帶點微甜,另外還有白酒蘋果、酪梨奶油等口味。 熱帶水果冰淇淋鬆餅則是自製獨創麵糊,完全以奶油、鮮奶、雞蛋製成,不加一滴水,蛋香濃且醇厚,口感扎實彈潤不乾澀,烤至酥脆淋蜂蜜品嘗即很美味,佐冰淇淋更香甜。特調咖啡,推薦加利安洛香草咖啡。




推薦料理

●BBQ辛香起司漢堡單點/190元,肉汁鮮甜的沙朗肉排鋪上馬札瑞拉起司與調入香料的特製BBQ醬,滋味濃重誘人。

●熱帶水果冰淇淋鬆餅單點/170元,秘方自製的鬆餅脆口彈潤,香酥味濃,淋蜂蜜、沾冰淇淋享用都很棒!

●加利安洛香草咖啡/150元,使用特製CLARA咖啡豆,介於深度與淺烘焙中間,喝來順口香醇,微微的酸苦搭配鮮奶油,風味香甜高雅。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

.地址:北市溫州街48巷2號

.電話:2368-1086

.營業時間:11:00~凌晨2:00

.推薦menu:BBQ辛香起司漢堡單點/1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