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李玟新專輯-CoCo的東西 Eastto West

firefox 發表於: 2009-9-12 23:1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在歌壇沉寂了兩年多,最近李玟推出了新專輯《CoCo的東西 Eastto West》,11日來到湖南做客《天下女人》的李玟,接受了記者的電話採訪。     

 

只做音樂不管銷量     歌壇淡出兩年多,很多人都對李玟的行蹤和發展感到好奇,而李玟自己解釋說,其實這幾年她都沒有離開,“三年前我跟我的唱片公司和約到期,其實我也在想我的事業上需要一些什麼推動,我需要一個經紀人,一個真正能在事業上幫助我的人。”而這次復出李玟找到了姚謙做自己的合作新夥伴,“跟姚謙合作可以做最好的音樂。”如今的唱片市場並不景氣,李玟堅定地表示:“就算虧本我還是要做,因為我熱愛我的音樂,音樂就是我的生命。”李玟每天起床第一件事一定是聽音樂,用她的話說,“我能感受到歌迷為什麼喜歡我的音樂,所以我不管賣多少張,我還是要堅持做好我的音樂。”     

 

與未婚夫一見鐘情     在過去的三年實際上是李玟變化最大的一段時期。她不僅在事業上有所沉淀與積累,在愛情上更是找到了值得托付終身的人。提到與未婚夫Bruce的相處,李玟滿臉洋溢的都是幸福,她毫不隱瞞地說:“我一向都是喜歡思想成熟,很穩定的男生,最重要的是他的為人怎麼樣。

 

”未婚夫Bruce顯然通過了她的這項考驗,李玟直言她很欣賞Bruce完全靠自己的努力做到今天這樣的成績。談到與未婚夫的初次見面,李玟笑著說差不多是一見鐘情,“第一次碰見他的時候,他很幽默,讓我很開心,就覺得這個人很不錯,很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