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張韶涵全新單曲《白白的》

firefox 發表於: 2009-9-12 23:0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張韶涵時隔一年多再次出擊,新專輯《第5季》首波主打歌《白白的》在新浪音樂獨家首播。  

 

選擇在音樂路上休息了1年8個月的張韶涵,沉澱之後,即將養精蓄銳重返歌壇,憑借著她最擅長的穿透高音,加上以前沒嘗試過的音樂曲風和唱腔,張韶涵從第一主打歌開始,就要聽者與她一起乘著音樂的翅膀,進入一個不存在的《第5季》幻境里,這首單曲《白白的》,由音樂鬼才陳偉作曲,天王天后最愛的創作人李焯雄填詞,福茂唱片特別重金跨海啟用大師昆西瓊斯的Live鼓手助陣,此外還邀請了愛艾拉妮斯莫里塞特專屬鼓手,雪兒克羅與大衛鮑依的鍵盤手, Daniel Powter的貝司手…等等,參與專輯音樂製作。

 

全曲藉『白色』引申『包容』,十分精准的表現了充滿力量的再生感受,歌聲激昂處令人動容。

全新專輯《第5季》籌備整整費時超過一年,集結樂壇精英包括陳偉、陳俊廷、姚若龍、陳小霞、陳克華、李焯雄、王雅君、黃文萱、戴蕙心……等聯手打造,專輯包裝更耗資300萬台幣 邀來兩岸知名國際級攝影師陳曼與黃中平設計震憾全亞洲視覺感受,眾所周知,百變造型仍然是大家喜愛張韶涵的其中一個亮點,這一次《第5季》無論是專輯封面或是MV拍攝,或是首批獨享的52頁全彩『Ang女神復活謎樣寫真集』里的精彩百變造型與拍攝手法,屆時(9/25)都將讓歌迷驚艷!


  白白的
  詞:李焯雄  曲:陳偉
  空白白的
  白的天 又混濁變黑
  我算是誰
  醒了還在原地
  白白的
  靈魂的石灰 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一切 都砸個粉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絲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 傷口
  空白白的
  白的天 又混濁變黑
  怕遇到誰
  那無用的安慰
  白白的
  赤裸的心灰 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自己 也砸個粉碎
  都摧毀才能給我一絲欣慰
  都不夠 卻還有
  都不夠 卻還有
  空白白的
  我的心灰一碰就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絲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