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阿布丁丁奶餐包 法國頂級奶油露餡

firefox 發表於: 2009-9-11 07:3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網購美食爆漿奶餐包掀起消費者網購熱潮,瞄準餐包商機,有業者引進日本湯種技術,加上法、日黃金比例調和的頂級奶油餡,推出平價高檔奶餐包,引爆餐包新革命。

下午茶時間是提振工作士氣的黃金時段,辦公室團購達人王小姐就說「下午茶點心不但決定工作效率,更是辦公室人氣排行指標,因此團購商品的口感、價格與服務非常重要。」

除了日前爆紅的爆漿餐包外,「單月狂銷超過40萬顆」的府城烤布丁,都是辦公室團購寵兒。

因此當七月傳出阿布丁丁將推出新品的消息,許多上班族開始引頸期待,新品「湯種奶餐包」全新的體驗,果然讓人味蕾大開,為使麵粉中的麥香完全釋放,引用日本湯種頂級醱酵技術,以低溫長時間熟成法揉製麵糰。外皮微酥軟、內餡香濃,一口咬下豐富多層次的口感在舌尖散開。

與市售奶油爆漿餐包不同,奶餐包捨棄低價、傷身的反式油脂,嚴選法國柏哈利奶油與日本頂級奶油,以黃金比例調製烘焙而成,並堅持在通過HACCP國際認證的食品工廠製作。

儘管成本增加數倍,但廠商堅持平價銷售,團購價平均一顆卻只要5塊多,讓大家都能享受到世界頂級的台味點心。

果然新產品「阿布丁丁奶餐包」剛推出,口碑評價很高,許多消費者紛紛推薦親朋好友購買,團購訂單不斷湧至,甚至讓網站流量暴衝,數次癱瘓阿布丁丁網站,連宅配專線(0800-058-868)也差點被當成Call In熱線。

團購達人王小姐更大力推薦,湯種奶餐包果然不同凡響,奶油香味在嘴裡瞬間化開,搭配鬆軟香酥外皮,讓她直呼「節食,等我吃完奶餐包再說」。

除了味道比市售餐包更香醇可口,奶油餡量比例也是考量民眾吃的健康,讓消費者不擔心吃進太多負擔。

餐包的口感鬆軟綿密,稍加用烤箱或微波爐加熱,熱呼呼的奶油搭配酥鬆的外皮,讓人大呼過癮。而每個包裝袋上均有清楚的營養標示、原料、保存條件、保存期限,公開透明是品質自信的表現,消費者不但能吃的安心,更能吃的健康。

廠商高分貝掛保證與達人力挺,果然讓奶餐包一上市就捷報頻傳,還有網友建議雅虎乾脆舉辦「特奶賞」,而第一位入圍者非「奶餐包」莫屬,原因是奶香四溢的奶餐包不但可以當下午茶點心,也很適合作為早餐。

看來這股團購熱潮在「阿布丁丁奶餐包」投入戰局後,將再度刷新團購王記錄,民眾若想一飽口福,除了上網搜尋「阿布丁丁」外,還可直接前往全省門市選購。

 

 

阿布丁丁:

http://abu.tint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