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日職/橫濱物色日籍MLB投手 井川慶是目標之一?

chrome 發表於: 2009-9-06 23:2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本季戰績低迷的橫濱海灣之星將展開「MLB獵捕計劃」,季後投手戰力補強將以在大聯盟打拚的日本球星為主,期望爭取到有美國經驗的投手,能救近2年慘不忍睹的戰績。日職情報網《NPB Tracker》指出,目前慘遭洋基冷凍的井川慶可能也是目標之一。

橫濱近兩年投手戰力不佳,導致戰績節節敗退,目前在42勝74敗,勝率僅3成62,團隊投手防禦率4.36都在中央聯盟排名墊底,尤其43次暴投及11次投手犯規讓教練團的面子不知往哪擺。看到如此成績,球團決定球季結束後希望爭取到風格不同的投手,讓明年戰績不要那麼難看。

《Sponichi》報導,皇家隊藪田安彥、印地安人隊大家友和還有已被釋出的小林雅英,都是橫濱的想要爭取的對象。大家友和過去曾是橫濱隊一員,後來他要求球隊解約,讓他去大聯盟發展;本季他1勝4敗,防禦率5.97,戰績不如過去的情況下可能選擇回到日本。

除了上述三個人外,《NPB Tracker》認為井川慶及紅襪的齋藤隆也是可能的人選。井川慶自去年6月底被下放之後,再也沒重登大聯盟,即便在3A創勝投隊史記錄,洋基仍未留意他的成績,沒有機會重登主戰場。目前井川不在40人名單,所以即使9月名單擴編,重返帝國的機率仍不大。

井川近來狀況越來越差,近5戰遭逢4連敗,投22.1局就被擊出42支安打,防禦率高達6.45,洋基看到此情形,可能在球季結束後放棄他,買斷合約釋出認賠。至於齋藤隆現在還在為紅襪拚外卡,由於已年近40且球威不如以往,回到日本發展的機率也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