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中華職棒/林益全15轟單場4安差點完全打擊 牛2連勝熊

chrome 發表於: 2009-9-05 22:0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老闆生氣「砍人」之後,興農牛的表現果然不一樣,5日在林益全與余賢明都打出單場4支安打,林益全更轟出本季第15轟是一支3分全壘打,只差三壘安打就是完全打擊,全場打進5分打點的優異表現之下,以9比3擊敗La new熊,牛隊取得2連勝,也讓熊隊2連敗,想要打季後賽的希望愈來愈危險。

林益全在一局上一出局陳志偉打出安打上壘後,緊接著打左外野二壘安打攻占二、二壘,張泰山左外野界外飛球遭接殺但送回1分領先;二局上牛隊鄭兆行與余賢明安打在一出局一、三壘有人,余賢明盜二壘且林智勝接球失誤,鄭兆行回來得分,張建銘被保送,二出局後林益全轟出右外野3分全壘打。

四局上林益全被保送,六局上一出局,余賢明、張建銘、鄧蒔陽連續安打打進1分,林益全投手正面高彈跳球形成內野安打再打得1分。七局上鄭兆行安打、葉君璋三壘滾地失誤,余賢明安打又1分,連2棒三振後林益全再中外野安打又有1分打點。

到了九局上二出局二、三壘有人時,林益全最後一次打擊機會,只要三壘安打就是完全打擊,可惜中外野飛球被接殺,全場5個打數有4支安打、5分打點,生涯第4次也是單季第4次單場4支安打,轟出第15支全壘打只差3支追平1993年廖敏雄締造的聯盟新人球季最多18支全壘打記錄。

除了林益全之外,余賢明也打出單場4支安打,這是他生涯第2次,上一次是在2006年8月16日,已有3年多的光景。此外,葉君璋也有單場3支安打的猛打賞表現。

牛隊先發投手林英傑投5.1局被5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5次三振、3次三振與2次保送,失2分,贏得本季第5勝。熊隊先發投手雷克斯也是投5.1局被10支安打也有1支全壘打、4次三振與3次四死球,失7分吞下第5敗。

熊隊在二局下利用酷力士安打、鍾承佑保送及余進德的右外野安打扳1分。六局下由酷力士右外野陽春全壘打,個人本季第4轟再扳1分。八局下一出局陳金鋒保送,酷力士、潘忠韋連續安打又追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