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東華大學李建穎 國際電腦程式設計奪金

linux 發表於: 2011-10-07 11:5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任職於國立東華大學總務處出納組的李建穎,日前代表中華台北隊參加在韓國首爾舉辦的「第8屆國際展能節奧林匹克職業技能競賽」,榮獲電腦程式設計職類冠軍,抱得金牌大獎。

 

本次競賽題目,是利用資料庫的建立與程式設計搭配,開發一個大學校園管理系統,競賽時間為5小時,完成的作品就類似於校園中學生選課、老師上網打成績、課程查詢等功能的使用程式,結果只有李建穎在時間內完成了令評審誇讚的作品,一舉拿下金牌。本次參賽,中華代表隊總成績是六金、七銀、五銅和四個特別獎,贏得團體獎第二名。

 

得到金牌回到學校工作,李建穎表示相當感謝東華大學的支持,也非常感激同事們的體諒,畢竟密集的訓練期,多少還是會需要請假而影響工作。但這樣的專長,讓李建穎平時也能經常協助同仁在電腦程式及網頁上問題,他的努力與熱心服務的精神,也值得大家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