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炎炎夏日亦有景 《小小忍者》浪漫遊

jjcw1111 發表於: 2011-8-19 11:3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炎炎夏日,躲在房間裡吹空調好不愜意。但是妹子想要出去遊玩,怎麼辦?雖然夏夜的街頭,確實秀色可餐,但是要我們放棄這徐徐涼風,而到外面蒸籠一般的世界裡,還真的需要一些勇氣……

在家一樣可以旅遊的嘛!來玩《小小忍者》,帶著妹子到遊戲內的各個場景轉轉,既消暑避夏又輕鬆愜意,打遊戲陪妹子兩不誤,這種浪漫和愜意,也是獨有一番風味的哦~你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



晨風綠野



微風徐徐的清晨,帶著女朋友漫步在復活節島上,看著這些堪稱古代遺跡的石人像,是不是對古人的聰明智慧以及巧奪天工的手藝感歎不止呢?要是遊玩的肚子餓了,還可以向島上的料理師傅求助,他的美食可不是一般人能品嘗到的哦~不過光顧旅遊勝地品嘗美食的時候,千萬要小心了,島上的魔鬼可是對妹子非常感興趣的哦~護花使者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1


流花河



櫻花爛漫的樹下,芳草繽紛的河邊,日本的櫻花永遠都是浪漫愛情的代名詞。看到這滿樹的櫻花,還有什麼地方比這裡作為約會地點更合適的呢?不時從水中躍起的魚兒,就像那純美的音符,為你們那浪漫的約會奏響一曲甜蜜的樂章。看到旅行商人了嗎?在美麗的櫻花樹下野餐一頓,相信會是你們倆終生難忘的一天。







  




2


輝光林地



在大城市生活久的人,或多或少都對濃厚的自然氣息有一些親近。如果你非常喜歡大自然的話,那麼夏天來到樹林叢生的山裡度假,將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聽著鳥兒的鳴叫,再配上蟲兒們的配音,簡直就是山中獨有的交響樂。看著滿眼的綠色,聽著悅耳的聲音,心曠神怡的感覺,會讓你忘記所有的煩惱。看著女朋友快樂的臉龐,這樣的生活,可遇不可求啊!







  




3



怎麼樣?炎炎夏日中,如此之多的旅遊勝地,是不是已經讓你眼花繚亂了呢?趕快帶著你的妹子,一起來《小小忍者》度過一個難忘的暑假吧!

-------------------------------

愛火影愛死神,《小小忍者》激情上演動漫大戲!

http://in.xxrenzhe.com/xxrz/?u=1031989&u2=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