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NBA〉想當Nowitzki? 熱火雙俠佯病

jordan7372 發表於: 2011-6-14 10:5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更新日期:2011/06/11 13:32記者:曹玉炯
小牛主將Dirk Nowitzki日前因為鼻竇炎引發高燒,但仍繳出優異成績率領球隊第4戰擊敗熱火,而根據今天揭露的一段影片顯示,Dwyane Wade與LeBron James在2天後的第5戰賽前同時裝出生病的樣子。

影片中Wade與James不時咳嗽、喘氣,且以衣服掩蓋口鼻,並出現笑聲。「哇,你們都聽到我咳嗽了吧,我想我病了。」Wade說話同時轉向James,然後2人暗笑起來。

Wade與James此舉目的為何引發外界討論,不過Wade強調,他相信Nowitzki是真的有感冒與傷勢,也就是左手中指肌腱拉傷。

「我尊敬Nowitzki是位偉大球員,每個人打到此時都渾身是傷,我不想拿他生病的事大作文章,而一旦你站上球場就得全力應戰,對手也不會手下留情,每個人都是一樣的。」Wade說道,「就算沒有這些故事,Nowitzki仍是位偉大球員。」

不知道是否是弄假成真,Wade在第5戰因與Brian Cardinal相撞,使得左臀部受傷,不僅上場時間受到影響,得分也比前3場要少。

「我不會去談受傷的事情,就像我說的,當你上了球場,每個人都一樣,我不會以此當作藉口。」

小牛方面尚未對此事作回應,而總教練Rick Carlisle則表示,Nowitzki狀況已好轉,雖然仍有輕微咳嗽,但發燒症狀已經解除。「他還未達到100%,但看起來很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