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NBA〉被橫掃還沒品 湖人超窘

jordan7372 發表於: 2011-5-17 14:1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更新日期:2011/05/09 11:32記者:張繼元
小牛後衛J.J. Barea再次成為湖人惡性犯規的對象,這次下手的換成中鋒Andrew Bynum,且狀況發生在雙方分差達33分的時候,對此Bynum解釋:「我們實在是太糗了,他們已經把我們打爆,所以我只是想找個人犯規。」

這還不是唯一湖人惡意犯規的狀況,Lamar Odom在末節剩9分鐘就把Dirk Nowitzki蓄意撞倒,結果先被驅逐出場,接下來Bynum在一分鐘內起而效尤,在Barea切入時狠狠給了他肋骨一拐。

「我實在沒辦法接受全場最矮的人在禁區跑來跑去。」Bynum說,身高六呎的Barea確實是場上最矮的球員,但此戰他替補攻下個人季後賽新高22分,所幸他並無大礙,「明天大概會有點酸痛,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贏球。」Barea說。

對於隊友如此失控演出,湖人隊長Kobe Bryant也看不下去:「我絕對不想看到這種狀況,更不希望有球員因此受傷,這絕不是籃球場上該出現的畫面。」

看到過去效力球隊不但被橫掃,還完全喪失一支冠軍隊風範,讓湖人名將Magic Johnson忍不住痛批:「贏球要有風度,輸球更要有風度,這一場湖人完全沒有風度可言。」

最新回復

Shr Jie Shiung@FB at 2011-5-30 15:30:58
看到轉撥   真是超傻眼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