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國手報到踴躍 中華好彩頭

ghje3 發表於: 2011-5-10 23:3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中華隊在報到首日出席狀況極佳,展現爭取入選國家隊最後名單的企圖心,籃協選訓小組上週五(6日)通過總教練周俊三提出24人名單,今天(10日)上午僅有田壘及張智峰因傷告假,加上目前在國外三人不克出席。

「這樣的出席率讓媒體都嚇一跳吧!」助理教練許晉哲打趣說,其他缺席三人分別為人在日本的曾文鼎,以及在美國的兩名小將張宗憲及周儀翔,而且報到時球員也都沒有誇張遲到情況,如此狀況自然讓周俊三相當滿意。

「這次希望大家回歸原點,找回參加中華隊的熱情,期望大家盡情享受比賽、享受訓練。」周俊三對19名到場國手喊話,根據三哥透露,田壘及張智峰確定不克出賽,曾文鼎仍在積極遊說當中。

「現在確定就是世念不能打,守正膝蓋也有些狀況。」三哥表示目前最擔心缺少大個子,「至於岱豪還要看訓練時的膝蓋狀況。」不過三人今天都還是有出席報到。

「其他詳細狀況還要等練球才能進一步掌握。」三哥說,中華隊將於今晚進行首次練球。

本次24人國手培訓名單為:台啤:楊敬敏、吳岱豪、陳世念、簡浩、鄭人維、何守正、璞園:簡嘉宏、洪志善、毛加恩、裕隆:呂政儒、達欣:田壘、張智峰、陳子威、台銀:陳順詳、金酒:陳靖寰、張容軒、台灣大:蘇翔翊,其他非SBL球員為:林志傑、曾文鼎、陳信安、李學林、張宗憲、周儀翔、周柏臣。

中華隊將於下月10日前往南京參加亞錦賽東亞資格賽,爭取九月在武漢舉行的亞錦賽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