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三哥開訓操 國手吃不消

ghje3 發表於: 2011-5-10 23:2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中華男籃總算正式領教周俊三的訓練份量,在今(10日)上午完成報到後,晚間隨即召開首次練球,就連征戰CBA的野獸也吃不消,直呼:「怎麼這麼累啊!」其他國手也深有同感。

「今天覺得還好吧!」周俊三得知球員叫累的第一反應是如此,可見得重頭戲還在後頭,「因為久沒練球,第一天難免會比較喘不過氣來。」過去國手資歷顯赫的三哥自然瞭解球員心態。

上午24名培訓國手共有19人完成報到,少了因傷告假的田壘、張智峰,以及目前人在國外的曾文鼎、張宗憲及周儀翔,晚間簡嘉宏及陳子威分別由於肌腱炎跟腰、膝蓋傷勢作壁上觀。

目前陳子威的狀況比較嚴重,甚至有可能因此退隊,對已經欠缺長人的中華隊更是雪上加霜,「還是要他去做詳細檢查。」周俊三自然希望別再損失禁區長人。

由於曾文鼎很有可能缺戰,但三哥仍希望積極說服這名國內第一中鋒出戰,「如果阿鼎跟岱豪都能打,那我戰術就很有變化了。」

首次練球結束後,三哥認為球員狀況比預期好,並提到目前全隊以陳信安、李學林、蘇翔翊及楊敬敏狀況最為突出,只是球員對於國際賽用球還不甚熟悉,「再不行,可能就要叫球員帶回家抱著睡了!」他打趣說,國手們接下來碰球機會恐怕會比他們預期還多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