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高苑科大就博會 職缺近千

linux 發表於: 2011-5-09 13:4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高苑科大在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高屏澎東區就業服務中心委託下,將於10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於校園內舉辦「建國百年北高雄聯合就業博覽會」。

 

屆時將有約50家廠商參展,其中不乏有高雄科學園區、台南科學園區內之大型廠商如奇美電子、台灣凸版、南茂電子、國巨電子、熒茂電子、大鎪科技、統一精工等,提供將近千個職缺機會。

 

歡迎有求職需求的人士屆時踴躍參加。

 

高苑科大表示,為符合學校應屆畢業生畢業科系及各系所長期配合之廠商進行連結,增進企業廠商與學術界之間良好互動,本次活動採「主題式」辦理徵才,藉由直接面試與資訊透明化徵才管道,來節省廠商人事成本及縮短畢業生求職耗費的時間,可達到企業界及畢業生雙贏目的。

 

徵才活動,預計邀請30~50家廠商參加,另外還邀集國軍招募中心、岡山就業服務站、人力銀行等相關單位參與,合計攤位數,約50個。

 

此外,為讓當天活動更為精彩,高苑科大也安排了豐富的社團表演,有魔術社、國標社、熱門音樂社、熱門舞蹈社、青年輔導社等,供求職者於當日共同欣賞。

 

而為讓求職者有豐富的收穫,校方也安排了有獎徵答活動,參加民眾都有獲得大獎的機會。

最新回復

wisdomleo at 2011-6-14 12:32:06
感謝分享 3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