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4車追撞 隧道誰招手? 車禍前一秒急煞車保命

tomjay936 發表於: 2011-5-06 16:1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國道三號嘉義蘭潭隧道附近發生4輛車追撞意外,4輛車駕駛生日分別是6月6日、7月7日、8月8日和9月9日,冥冥之中是否有無形的力量,根據其中一名車主表示,其實早在幾個禮拜前凌晨兩點就曾遇到難以解釋的事情,他先是在阿里山鐵道旁,看到穿著白色洋裝的小女孩騎腳踏車繞圈圈,這一次撞車又看到隧道有人跟他招手,讓他心裡感到很毛。


發生連環車禍陳先生不敢開車,出門都是坐朋友便車,談起這一場生日巧合車禍,他說其實早在車禍的前一秒,遇到一件難以解釋的事情,車主陳廣嘉回憶指出,「剛出隧道口,剛(開車)出沒多久,就感覺旁邊有人在招手,就在招手,我就下意識踩煞車,就看到有一輛肇事車在前面。」


幸好隧道口有人招手讓陳先生能早一步踩煞車,緩和了衝撞力道,但招手的那位到底是人還是好兄弟,陳先生不敢確定,不過不只這次經驗,陳先生小心翼翼說出,其實早在車禍發生的前幾個禮拜,他到阿里山找朋友泡茶聊天,凌晨兩點回家路上,也遇到讓自己頭皮發毛的事情,陳廣嘉說,「她大概國小三四年級這樣,把腳踏車騎在鐵軌上,鐵軌不是直的嗎?她就一直繞,我發現說不對啊!怎麼會有人騎腳踏車這樣繞,我又繞回去看,就沒看到小朋友了!」


小女孩半夜不睡覺在鐵道繞圈圈騎車,陳先生覺得很毛,因為之後倒楣事就一樁接著一樁發生,開車門不是撞到手就是嘴巴,甚至連開自排車還會莫名熄火。


車禍發生後陳先生說常常心不在焉,明明只有一個人,但吃飯總是會點4人份,又跟這一次4輛車撞在一塊有著莫名的巧合,陳先生只能自我安慰,或許透過這次的車禍災難,把一切的不順利化險為夷!

最新回復

shawn520913 at 2011-6-07 14:24:19
...聽起來真的很毛 阿彌佗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