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肉醬意粉

tomjay936 發表於: 2011-4-25 11:3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記得小時候,最愛吃的,都不過是肉醬意粉了…然而,現在的我,遇上5年前的事之後,對肉醬意粉,已經把它當作毒品,不敢再嘗試了。

5年前,我和父母生活在一個十分幸福的生活下,3個人天天都有談有笑,自從哪個人出現後,幸福的生活,就給她打破了。

爸爸是一個十分盡責的人,整天都埋頭苦幹,為的就是我和慈祥的媽媽。爸爸是一位校工,在學校有空時都會跟小食部的女員工閒聊。因為,該校是完全沒有其他校工與員工的,也有,不過只是我爸爸。

這天,舊的女員工辭職走了,原因是她最近的祖母患病,要找多點時間陪她。爸爸幹了差不多十年了,這次和他最老死的女員工走了,他也沒什麼大不了,再次投入自己的工作。

這天,新的女員工來了。

新的女員工姓李,年齡與爸爸差不多,和之前的女員工的分別就多了,外表美麗,身材完滿,也算有禮貌吧。自從這位李嬸嬸結識了爸爸以後,爸爸比以前更夜歸,有時西裝,還是面上,也會明現出一個個口紅印。然而,媽媽卻不理會,只是跟他天天吵架罷了。

"e個衰佬,我一定會同你離婚ga!"媽媽說。我心想:這句話已經說了很多遍了。

"明仔,今日你去跟蹤你老豆,就算幾夜番都得,總知唔可以比佢發現!"媽媽吩咐。

"哦....."我說。

這天,給我發現了爸爸原來和李嬸嬸有染。

當爸爸放工後,如常回到更衣室更衣,這時,李嬸嬸潛入更衣室。我寧願沒有偷看,李嬸嬸竟然脫下衣服,而爸爸則是....唉!於是,我便致電給媽媽,媽媽像是變了一個惡魔似的,說:"死佬!今日我就要將你變做肉醬意粉!"我嚇得立即躲到更衣室外的雜物櫃中。

幾分鐘後,媽媽手上拿著一把菜刀走入更衣室。而我,則是嚇得動彈不得。媽媽在更衣室外徘徊了幾分鐘後,便劈開門把,衝入更衣室。

"哇!"這時,更衣室內傳出爸爸和李嬸嬸的叫聲。

我立即把身子再站高看看,原來,媽媽已經把爸爸和哪個賤女人殺死了,媽媽正在把他們的心臟和腸胃挖出來,再把腦漿,眼珠,手指等人體器官挖下。

然後,媽媽再把爸爸和李嬸嬸的肉拍打成肉醬,再放入盒中。

我呆在櫃中,不敢發出半點聲音。這時,媽媽正掏出自己帶來的意粉,放入裝了人肉的盒中。然後,她又把這盒人肉醬粉,放入微波爐中。正在焗的時候,我眼見媽媽把爸爸和李嬸嬸的殘骸活生生地吃下,還把整間更衣室弄得一陣血腥味,不但是血腥味,地上,牆上和天花板上都染有鮮血,場面十分嘔心。

5分鐘後,媽媽拿出剛焗好的"人肉意粉",朝我的方向走過來,我看見媽媽一臉鮮血的樣子盯向我這方向,像是發現了我似的,我立即閉上眼,因為我知道媽媽已經打開了儲物櫃的門,把"人肉意粉"放在我的腳上,還說了一句"孩子,慢用了。"這簡直多變態啊!我嚇得差點兒嘔了出來,可能真的是十分嘔心,我暈了。

我醒起來後,發現自己在醫院中,我還未肯定是誰把我叫進醫院的,不過幸好,哪盒"人肉意粉"已消失於我的眼前。也許,現在這盒意粉就在你樓下的超級市場,便利店中…啊!還有,你的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