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體罰學生的老師(鬼故)

kingdomoo 發表於: 2011-4-25 11:3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在某所著名的中學裡有一個以體罰學生而出名的老師,儘管校方已經多次告誡他,但他就是不改。於是,“暴力的陳老師”這個外號就在校園裡傳了開來。

「林立同學,你為什麼沒有交作業?」陳老師大聲說。

「我不想交!那又怎麼樣?」

「你那是什麼態度?居然這樣跟我說話?」

「罵你又怎麼樣?我早就看你不順眼了,我林立不怕你!」

「混蛋!」陳老師忍不住了,衝上去就是一拳。他的這一拳把林立打飛出半公尺遠。結果,林立撞到了一張桌子的桌角。頓時,他的鮮血從太陽穴流了出來!

「打死人了!!」學生們驚叫著。這下子,全校都沸騰起來了。

第二天,學校傳來一個消息:林立搶救無效,已經死了。

校方為了避免社會責任(當然了!“明星”中學裡有老師打死人,以後還有誰敢來就讀啊?),於是便決定開除陳老師。

「媽的!!現在的學生身體真差,打一下就死了。我有什麼做錯啊?這個世界真不公平!」

當晚,陳老師在酒吧裡喝到十二點。正當他要離開時,忽然來了一位五十多歲的中年人。

「請問你就是XXX中學的陳XX老師嗎?」中年人問道。

「你又是哪間報社的記者啊?老子今天沒心情,走開!!」

「不!陳老師,你誤會了。我是想請你到我們的學校來當訓導主任。」

「別跟老子開玩笑了!滾開!!」

「我不是在開玩笑,這是地址。」中年人掏出了一張名片:「我是這所學校的校長。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就來吧!」

說完,中年人就走了。

「我是不是在做夢啊?不管那麼多了,明天去看看吧!」

隔天,陳老師來到這所學校,而校長早已經在校門口等候了。

「哇!你們的學校怎麼會建在這種荒郊野外?」

「哦!這是為了讓學生們能夠專心學習。」

說完,校長就帶陳老師去參觀教室。哇!陳老師這下子更吃驚了,因為他看到每個男、女學生都是一個模樣。

「這是怎麼回事?」

「你不用吃驚!為了方便教學,我們買了一台整容機器,所以…對了!我們去校長室談談吧!」

在去校長室的途中,陳老師忽然看到一個學生匆匆忙忙地跑了過來。

「喂!這位同學,你停下來!」校長說:「你的行進速度超過了規定,按照校規必須要處罰你!」

還沒等陳老師反應過來,校長已經掏出一把鐵鎚往那個學生的頭上敲下去。結果,那個學生馬上倒地不起。陳老師看得心裡直發寒。

「不用理他!小孩子打一下不會死的!」校長說完便又朝校長室走去。

來到了校長室,

「怎麼樣?你願意在這兒工作嗎?我們需要你這樣的人才。」

「哈哈哈!我對你們的學校太感興趣了,我決定在這兒工作!」

「這太好了!不過,我要告訴你,你今天讓我等了你一個小時,按校規你要受罰!」

「我要受什麼罰?」

「死刑!」

「哈哈哈!你別開玩笑了!」

陳老師正想離開。誰知道,他發現自己的身體卻動不了。

「陳老師,你再看看我是誰!」校長說完,把臉皮撕了下來。

「林立!!」

陳老師已經嚇得說不出話了。然後……

第二天,有人發現陳老師在林立的墳墓前面上吊。人們說可能是陳老師覺得內疚,所以才自殺的吧?但真相究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