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嘉義徵才 提供806職缺

nissan 發表於: 2011-4-23 16:5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行政院勞委會職業訓練局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今天在嘉義市政府舉辦「2011快樂100、薪福安嘉」現場徵才活動,總共有25家廠商提供806個工作機會,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媒合。


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表示,這次徵才活動,包含科技業、製造業、服務業、商業等類型廠商設攤,退輔會嘉義榮民服務處也前往設攤,嘉義市長黃敏惠到現場為求職者加油打氣。


為了讓雇主留下好印象,今天會場提供面試彩妝指導、健康檢查諮詢等服務,媒合的工作職缺有行政、門市、品檢、保全、倉管等人員,以及機械設計、研發工程師、程式設計師、採購專員、餐廳服務員、會計等806個工作機會。


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主任施貞仰表示,依據行政院主計處公布今年2月的失業率為4.69%,求供倍數為1.65,顯示景氣回溫的熱度又再升高,有意求職者若錯過媒合機會,可到各地就業服務站登記求職。


參與活動協辦的嘉義榮民服務處副處長林榮順表示,「2011快樂100、薪福安嘉」現場徵才活動,結合廠商提供工作機會,他希望榮民能透過這一個就業媒合 平台,找到合適的工作,為社會奉獻心力;社工員范春龍也說,榮民都各懷工作專長及敬業精神,企業若能透過公開徵才,找到優質人才,對雇主及個人家庭而言都 是雙贏。

 

最新回復

wisdomleo at 2011-6-19 22:07:43
感謝提供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