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防毒+防駭+防火牆三合一!Comodo Internet Security綜合保護!

98barry 發表於: 2011-4-17 17:2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軟體名稱: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軟件版本:4.1.18600.916
檔案大小:113.5 MB
支援系統:32-bit/64-bit Windows 7 /Vista / XP SP2
軟件語言:繁簡英

軟體介紹:


什麼是「安全中心(Internet Security)」?一般來說當一款安全工具使用了這個稱呼時,就表示它起碼同時具備防毒、防火牆功能,也就是可以同時掃描你電腦中不安全的檔案並阻止不安全的網路連線,這通常被認為是現在使用電腦時需要的兩大防護。而一般來說「安全中心」通常都是商業軟體,因為它整合了更多的防禦能力,例如卡巴斯基、Norton等等知名商業軟體品牌的安全中心都廣受好評和用戶喜愛。Comodo的安全中心(Internet Security)就是一款同時整合了防毒、防駭與防火牆的安全軟體。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主要提供三種防禦能力:

    * Antivirus:防毒功能,最新版具備啟發式的掃描功能,可以防禦和解除病毒、木馬、蠕蟲的威脅。
    * Firewall:網路防火牆功能,這是Comodo最早打出名氣的一個工具,可以抵禦各種連出、連入的連線資安危機,幫你過濾掉有問題的程式連線,也可以抵禦網路式的連線攻擊。
    * Defense+:HIPS系統防火牆功能,幫你過濾各種程式的動作,並從中抓出可疑的程序,可以監控包含寫入檔案、修改註冊表、側錄鍵盤、啟動其它檔案等等行為,其實應該說可以監控電腦所有的操作,而當這些操作有問題時,讓你可以在執行前阻擋它。

上述三種功能雖然設定上是分開的,但使用時其實是互相搭配而達成更全面的防禦效果,你可以這樣去想像:防毒軟體透過病毒資料庫先在第一步幫你過濾、移除所有的壞檔案,但是只透過資料庫來辨識畢竟是有限的;而防火牆則是幫你過濾電腦中所有的網路連線,你可以在這個關卡阻擋那些想要把你的資料帶出電腦的可疑連線,也可以阻擋那些想要入侵你電腦的網路攻擊。

我一直覺得,從一般用戶角度來看,Comodo Internet Security是一款足以打敗目前市面上可見商業安全套裝軟體(諸如Norton、卡巴斯基、趨勢等等)的電腦安全中心。這裡所謂的打敗有幾個意義:

    * 1.針對防火牆、防駭功能的測試成績,Comodo Internet Security遠遠高於其它商業軟體。
    * 2.Comodo(包含防毒、防火牆、防間諜、防駭,與最新4.0版的沙盒。擁有繁體、簡體中文)功能齊全,幾乎沒有閹割(Comodo商業版只是多了真正只有商業用戶才需要的行動網路防禦、24小時專人支援)。
    * 3.Comodo運作效能優異,佔用資源極少。比最近號稱效能大躍進的Norton 360還要更快更順。
    * 4.Comodo在介面與功能調整上不斷向一般用戶靠近,尤其CIS 4.0版的所有預設功能更可以說是為非技術用戶而設計,在使用上非常好上手,警示干擾降到最低。親切度上也不輸給商業軟體。
    * 5.既然有更好的選擇,或者說對一般用戶來說已經足夠的選擇,為什麼要選擇不一定比較好、又多了不必要功能的商業軟體?

或許有些朋友會擔心Comodo的防毒功能是不是有能力取代小紅傘等知名防毒軟體?畢竟Comodo一直以來廣受稱道的是它的防火牆、Defense+(HIPS主動式防禦)。如果你有這層擔心的話,其實可以只安裝使用Comodo Internet Security裡面的防火牆、Defense+功能,然後自己另外安裝其它免費防毒軟體(如Avast!等工具)來組合使用。這樣一來,我們還是可以自己打造出一套免費電腦安全防禦中心,不用花冤枉錢到商業軟體之上。

讓一般用戶無痛上手的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4.0

不管是Comodo Internet Security的舊用戶或新用戶,應該都很想知道這次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4.0有哪些新功能?重點介紹:
    * 1.NEW! New User Interface Theme(介面改良,讓一般用戶更易懂)
    * 2.NEW! New Web Based Installer(改成先下載前導程式,然後選擇要安裝哪些元件後才連線下載)
    * 3.NEW! Integrated Sandbox(加入虛擬沙盒功能)
    * 4.IMPROVED! Default Deny Protection(自動將未知程式放入虛擬沙盒中,讓它們即使運行也不會感染真實系統)
    * 5.IMPROVED! Significantly fewer number of popup alerts(非常顯著的減少了彈出警示視窗,對一般用戶來說大大增加使用時的親切感)
    * 6.IMPROVED! Popup alerts layout(警告視窗裡新增建立還原點,或是將檔案提報comodo分析的選項,並且可以和Comodo Time Machine結合)
    * 7.IMPROVED! Antivirus Engine(增強防毒功能,增加對中毒檔案進行解毒「disinfection」的選項)


如要安裝繁體中文語言包:
1. 把語言包解壓,並把解壓後所有檔案(6個)複製到以下資料夾
C:\Program Files\COMODO\COMODO Internet Security\translations
2. 打開 CIS 介面並在語言選項下選擇 "中文(繁體) - By Community"
3. 重啟 CIS 便可



截圖:











按此下載:*** Hidden to visitors ***
---喜歡的請回貼支持---

最新回復

peterbot at 2011-5-04 22:52:20
不用花冤枉錢到商業軟體
wisdomleo at 2011-6-23 21:16:44
三合一^^ 不錯
bbbeee1666 at 2011-7-31 22:39:57
不用花冤枉錢到商業軟體
jennificar at 2011-8-03 23:40:06
不用花冤枉錢到商業軟體
jennificar at 2011-8-13 01:10:10
謝謝分享!!
512 at 2011-10-10 16:13:08
真的是找好久了,感謝您的分享
hkcharly at 2012-1-11 21:17:23
真的是找好久了,感謝您的分享
林啟偉 at 2012-1-14 22:41:39
請問大大他有金要嗎還是永久使用
kikichu99999 at 2012-4-08 18:10:40
thank you for your share......
wisly at 2012-4-16 16:51:04
不錯的防毒程式
wisdomleo at 2012-7-08 11:27:14
  看來不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