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NBA》神如喬丹!帶刺玫瑰戳傷公鹿

jordan7372 發表於: 2011-3-31 11:4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更新日期:2011/03/28 04:11
〔自由時報記者陳筱琳/綜合外電報導〕自從「籃球之神」喬丹退休後,公牛已經好久沒有一種「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信心,透過明星後衛羅斯的領導,他們找回這種自信了。

30分、17助攻 球迷喊MVP

公牛昨日造訪密爾瓦基,羅斯將公鹿布雷德利中心球場變成另一座聯合中心球場(公牛主場館),攻得30分及生涯新高17助攻,率隊在比賽最後2分50秒拉出12:0攻勢,終場95:87逆轉擊退公鹿。

羅斯是公牛隊史第三位單場打下「30分、15助攻」球員,雖然不比前輩喬丹三度交出如此數據厲害,但他無疑是牛群目前最重要的MVP(最有價值球員),就算在客場出賽,仍有不少牛迷為羅斯送上「M-V-P!M-V-P!」歡呼。

在nbamvprace.com票選中,羅斯最被球迷看好拿下本季MVP,知名體育網站ESPN個人獎預測中,羅斯也在MVP名列前茅,他將自己精彩的表現歸功於自信,「對手最不該做的,就是讓我打出信心,只要我感覺來了,誰都阻擋不了我。」

這也是公牛全隊現在的感覺,只要羅斯在場上領導,他們就有信心拿下每一場勝利。

公牛總教練希波鐸說:「儘管比賽壓力大,但羅斯看來就是很沉著、自在,這應該來自於他的準備,他準備好掌控一切,做出正確判斷,不論是自己進攻或傳球給隊友,他都不害怕做出任何決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