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NBA〉本季不會報銷 Love復出有望

jordan7372 發表於: 2011-3-31 11:4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更新日期:2011/03/27 21:13記者:曾思儒
灰狼主將Kevin Love在21日出戰國王左側腹股溝拉傷,一度傳出本季報銷的謠言,但他在今天(27日)已隨隊練球,最快在明天(28日)出戰塞爾蒂克就有望上陣。

其實Love早在17日對上爵士就已受傷,但他仍帶傷打了2場比賽,直到對國王一役才在第二節退場;如今經過2場比賽的休息,Love表示受傷部位已不覺得疼痛,「我感覺很好,不過肌肉還是有點緊繃。」

對於先前本季報銷的傳言,Love也親自闢謠,「星期一的比賽我會等待和觀望,但我不會在這季離開,我很好,我會回來的。」

Love進一步提到,他將視今天練習後的狀況再評估,是否在明天於主場出戰綠衫軍,而一切都要等到明天早上及賽前的暖身後,Love才會做出最後決定。

「如果我感覺很好,或許我會試嘗試一下,但我現在真的不能確定。」Love對出賽與否抱持保留態度,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灰狼替補中鋒Nikola Pekovic將因髖關節疼痛缺席明天的比賽。

而在Love養傷的2場比賽灰狼都苦吞敗仗,目前已是6連敗在身;不過好消息是Anthony Randolph適時補上主將缺陣的進攻缺口,2戰合計攻下55分、26籃板,表現讓人眼睛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