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NBA〉老鷹飛進季後賽 Johnson受傷退場

jordan7372 發表於: 2011-3-31 11:4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更新日期:2011/03/27 15:38記者:賴意文
亞特蘭大老鷹儘管前5戰吞下4敗,但今天(27日)對上近況同樣不佳的紐澤西籃網,還是以98比87獲勝,確定晉級季後賽。不過老鷹主力得分手Joe Johnson第3節因為大拇指受傷提前退場,明天將不會隨隊飛往克利夫蘭出賽。

這場比賽上半場就大致定調,老鷹首節就攻下32分,更只讓籃網拿到15分,第2節老鷹又持續將差距擴大,下半場開賽後不久更曾取得全場最多的30分領先,不過Johnson也在此時受傷提前退場。而儘管籃網下半場終於回神,開始拼命追趕,但還是無法追回30分的差距,最終老鷹依舊以11分之差獲勝。

老鷹中鋒Al Horford在Johnson退場後,全力補上進攻火力,最終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外加抓下12籃板。賽後他說:「我必須挺身而出想辦法得分,而我也做到了。」

老鷹Josh Smith攻下全隊次高的22分,Johnson在退場前於22分鐘內攻下12分,替補上場的Jamal Crawford則攻下18分,傳出6助攻,合力幫助老鷹連4季打進季後賽。Smith賽後說:「我想如果我們能團結一致,今年將會有特別的表現。」

籃網Anthony Morrow以超過5成的命中率射下全場最多的25分,Sasha Vujacic則攻下全隊次高的13分,最終籃網還是難逃近7場吞下第6敗的厄運。Morrow說:「我們在防守上犯了一些錯誤,被他們加以利用。這就是一支好球隊會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