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NBA》大小歐尼爾仍需休1周

jordan7372 發表於: 2011-3-31 11:3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FacebookPlurk分享FacebookPlurkTwitter我的書籤FunP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字級設定:
NBA》大小歐尼爾仍需休1周
更新日期:2011/03/27 01:17記者:麗台運動報
塞爾提克指出,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和小歐尼爾(Jermaine O'Neal)傷勢仍未痊癒,還不能參加比賽,至少還要再缺陣1周左右的時間。

因為左腳跟受傷歐尼爾已經連續缺陣了23場比賽,而小歐尼爾已經連續缺陣34場比賽,他在2月5日接受了左膝手術。

週六上午塞爾提克對山貓的比賽前,總教練瑞弗斯(Doc Rivers)稱,下週二小歐尼爾會隨隊前往印第安那,但是不會參加對溜馬的比賽。瑞弗斯還說小歐尼爾認為他已經可以參加訓練了。

歐尼爾仍然穿著防護靴,但是裡弗斯說這並不代表他的傷勢沒有任何好轉,一周後他可能會復出參加比賽。瑞弗斯還說他並不急於讓歐尼爾復出,但是希望他能做好參加季後賽的準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