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NBA〉苦情山貓傳佳音 Jackson無大礙

jordan7372 發表於: 2011-3-31 11:2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更新日期:2011/03/25 18:14記者:曾思儒
在3月的11戰苦吞9場敗仗的山貓,和季後賽是漸行漸遠,在如此陰霾籠罩下,頭號得分手Stephen Jackson身體無恙或許是山貓一大佳音。

左腳老出狀況的Jackson,總計在3月已經錯過4場比賽,包括周日因拉傷而錯過與馬刺之戰;且在周四迎戰溜馬前,Jackson在投籃練習中傷勢又加劇,最終只在此戰出賽29分鐘、留下11分紀錄。

不願再受傷勢困擾,Jackson今天(25日)進行的MRI(核磁共振)檢查,報告顯示他的左腿並無大礙,讓山貓全隊打入一記強心針。

只是就算Jackson保持健康,山貓目前和東區排名第8的溜馬也還有3場勝差,尤其是周四輸給溜馬後,要進入季後賽機會是愈來愈小,而教頭Paul Silas在得知Jackson檢查結果後也只淡淡說:「我並不期待Jack能很快歸隊。」

Silas對Jackson老是拉傷的身體狀況顯然不甚滿意,「他所要做的就是好好調整,他每次都讓自己受傷,如果是這樣,幹嘛要傷害自己?」

目前Silas也計畫讓Jackson在明天(26日)與塞爾蒂克之戰休兵,撞傷肋骨的強力前鋒Tyrus Thomas也將坐壁上觀;在少了2主力火力支援下,Boris Diaw也被Silas賦予進攻重任。

「這傢伙是很有天分,如果他想,他可以擺脫任何前鋒。如果他想把球塞進籃框,並在剩下12場比賽都這樣做,你會看到一支截然不同的球隊。」Silas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