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奇美電起飛 再招3千員工

linux 發表於: 2011-2-01 13:0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奇美電子董事長廖錦祥29日在奇美旺年會中表示,奇美電去年「雖然有很多血汗,但也有許多未來。」今年奇美電在台灣仍有產能擴充計畫,因此今年至少還要再招募3千名員工。 奇美電29日下午在台南及竹南兩地同步舉行三合一合併後第一次大型旺年會暨員工家庭日活動,除了主舞台熱鬧表演及園遊會琳瑯滿目的攤位外,執行長段行建和南科分公司總經理王志超還化身機長,象徵帶領員工共同「起飛」。

 

奇美電子目前在台灣有2萬4千名員工,29日在南科會場許多人攜家帶眷參與,董事長廖錦祥也現身台南會場。

 

廖錦祥表示,對於去年的內外環境劇烈變化與挑戰,能順利完成合併要對員工表達謝意,但管理問題複雜,內部要更努力改進,「雖然有很多血汗,但也有許多未來。」 執行長段行健則說,奇美電子去年營收達新台幣4800億,2011年將會是「起飛年」,他呼籲政府ECFA執行後,面板廠應開放免稅,奇美電今年在台灣仍有產能擴充計畫,因此今年至少還要再招募3千人。

 

活動會場舞台區請到藝人黃嘉千與郭子乾擔任主持人帶動熱鬧氣氛,園遊會根據奇美電全球據點規劃出歐洲、美洲、亞洲、中國及台灣等五大主題區民情美食攤,還有摸彩抽獎。數十個社福團體也參與,提醒大家歲末年終不忘關懷弱勢,場面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