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妖星再現

linker 發表於: 2009-6-21 12:5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遊戲名稱】:妖星再現


【遊戲類型】:
角色扮演


【預覽圖片】:


【遊戲說明】:

原隋朝太師宇文拓自十年前於天塔一別,天上一日如凡間十年,他自天上回到人間,要把郡主的骨灰帶到西域安葬,然後陪著她的靈魂就這麼渡過此生。宇文拓回到長安想找一隻前往西域的商隊,好跟著商隊一起走,不料十年不見,人事已非,在城門口受到士兵的刁難,還好遇到昔日好友程咬金,於是展開了這麼一段故事..

 

遊戲指南:
[方向鍵]控制行走。 [空白鍵]對話。 (B)任務提示。 [T]遇到未知BUG導致遊戲無法進行時使用。
這款
好玩遊戲是我們精心推薦的小遊戲,打發時間除了看論壇文章和PPS網路電視外,還可以在LUNA維護、無名圖片上傳、相簿上傳圖片等待時間、想心理測驗題目或即時通狀態時給你點子建議,還可以跟美女交友時更有話題聊,免安裝馬上玩的遊戲天堂喔!

 

 

遊戲網址:

妖星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