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Linux缺了什麼?答案是日本美眉的笑容!

ppstream 發表於: 2010-12-26 22:1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Linux缺了什麼?進而提高市佔率呢?日本Bijo Linux網站別出心裁,提供了一個很另類的答案:正妹。Bijo Linux網站學習美人時計的創意,希望靠日本美眉的甜美笑容來推廣Linux指令。

在網站中,用戶每刷新一次頁面,就會出現拿著不同Linux指令的美女照片,美女照片旁邊還會顯示每個女孩的暱稱、血型、職業和愛好等資訊。此外,網站也提供部落格嵌入功能,增加與網友的互動性。


↑Bijo Linux網站正妹。(圖/取自Bijo Linux網站)

Bijo Linux由Linux Japan營運。Linux Japan表示,公司還將計畫開發Bijo Linux的iPhone與iPad版本。


↑日本Linux讓可愛正妹推廣指令(圖/取自Bijo Linux網站)

最新回復

Ken Lee@FB1 at 2010-12-27 10:57:22
這個創意真行
kuso09391 at 2010-12-29 17:14:58
這樣也行哦??
我的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