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經營遊戲製作公司

linker 發表於: 2009-6-20 13:1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遊戲名稱】:經營遊戲製作公司


【遊戲類型】:
經營養成


【預覽圖片】:


【遊戲說明】:

製作遊戲可以賺錢,你想不想加入其中,實現你的夢想?經營一家好玩遊戲製作公司,成為遊戲圈行業中的王牌團隊! 在這家環境優雅,有著上百個程序員,美工,音樂和開發策劃人員的公司裡,你要帶領團隊,進行遊戲創意,廣告投放,達到財政預算,但是如果你的公司出現赤字,你的遊戲製作職業生涯就已結束...

 

 


遊戲指南:
滑鼠操作,創建小組,以研究高質量的遊戲開發,根據遊戲的銷售情況調整指標,並讓消費者接受遊戲中的廣告,雖然在遊戲開發領域,你永遠無法真正「雙贏」 ...但是,你可以讓你收入超出你的想像!
這款
好玩遊戲是我們精心推薦的小遊戲,打發時間除了看論壇文章和PPS網路電視外,還可以在LUNA維護、無名圖片上傳、相簿上傳圖片等待時間、想心理測驗題目或即時通狀態時給你點子建議,還可以跟美女交友時更有話題聊,免安裝馬上玩的遊戲天堂喔!

 

連結點:
經營遊戲製作公司